跑步時,水瓶沒地方放?「一雙襪子」就能隨身帶,不必再拿到手痠!

撰文者: Polly Yang2015-05-08

跑步運動並不像其他的球類運動一樣,需要較專業基礎動作教學,只要在戶外不管是操場或是公園,穿上跑鞋就能夠愉快的跑步啦。但除了買雙適合自己的慢跑鞋,基本的跑步前暖身動作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小技巧來幫助我們跑得更快更順暢呢?今天跑步好影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震驚全世界!網路瘋傳!8個身為跑者的你一定要知道的:跑者小撇步!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今天的影片吧!開始囉! 

技巧1:喝點香蕉奶昔 

香蕉是一種含有豐富「鉀」離子的水果,因此在跑步前,吃根香蕉或是喝點香蕉奶昔能夠幫助減少跑步過程可能發生的抽筋喔!

技巧2:喝點咖啡 

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能夠幫助我們在跑步時燃燒脂肪,同時咖啡因也能夠刺激中樞神經,讓我們更專注在跑步上,增加耐力喔!

技巧3:褲子沒有口袋怎麼辦? 

許多運動褲都被設計成沒有口袋樣式,但對於外出跑步的你,鑰匙找不到地方放時怎麼辦?別擔心,只要把鑰匙綁在你的跑鞋鞋帶上就好啦。

技巧4:自己臂套自己做 

跑步時有人喜歡聽音樂,或是當褲子沒有口袋可以放手機時,這時就需要手機臂套啦,但市售手機臂套價格不便宜怎麼辦呢?其實只要將不要的長襪,用剪刀剪出一個開口,反折後就是一個舒服的手機臂套囉!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