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個好老公?從吃飯看出他個性

2015-05-13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吃飯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內容,人只有吃飯,才能夠維持生命。吃飯也是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一直持續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每個人吃飯的姿勢卻各不相同。有關行為心理學專家指出:不同的吃飯姿勢反映了不同的心理面向。我們一起看看:

1)站著吃飯的人

那些喜歡站著吃飯的人並不特別講究吃,他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講求方便、簡單,既省時又省力,只要能填飽肚子就行了。這類人在生活中並沒有太大的理想和追求,很容易滿足,他們性格溫和,懂得關心別人,為人也很慷慨。

2)邊做邊吃的人

那些邊做邊吃的人的生活步調很快,因為他們有許多事情要做,所以表現得也比較繁忙,但他們並不為此感到煩惱,甚至還覺得很高興。

3)邊看書邊吃飯的人

邊看書邊吃飯的人是那種為了活著才吃飯的人,他們吃飯只是為了滿足身體的需要。假如不吃飯仍然可以活著,那麼他們會放棄這件既耽誤時間又浪費精力的事情。這類人野心勃勃,並且也有具體的計畫能使自己的夢想變成現實。他們總把自己的時間表排得滿滿的,為了能夠做更多的事情,他們千方百計地擠壓時間。他們還擁有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會將想法付諸行動。

4)邊走邊吃東西的人

邊走邊吃東西的入雖然給人的感覺是來匆匆去匆匆,好像十分緊張。不過實際情況則不一樣,他們緊張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自己缺少組織和紀律而造成。這樣的人大多容易衝動,也會經常意氣用事,常把事情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5)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的人

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的人大多比較孤獨,電視也許是他們消除內心孤獨的方式之一。

(本文摘自/不要跟我耍心機/九韵文化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