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59公斤,卻比當初56公斤看起來瘦?

撰文者: Lu Lu2015-05-13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運動部落客,因為我就是一個有在努力卻不夠努力的普通人。喜歡美食、熱愛垃圾食物,雖然有在乖乖運動,但也是很容易放過自己,努力成果也無法有馬甲線可以秀、跑步上凸台,或是成為魔鬼筋肉女可以連做好幾下伏地挺身嚇死大家。

在這裡也不可能看到很明顯的「三個月就瘦多少」、「我從XX公斤變成XX公斤」的真人見證,因為我的努力只是讓自己不發胖而已啊!!(抓頭)

從101年5月開始寫減肥日記,後來慢慢轉型成記錄自己的運動日記,這兩年多來體重其實一直上上下下,大概就是55~60之間遊走,每次最開心的回饋就是被朋友發現我體態的改變。已經有好幾個人說過,我這兩年最明顯的改變是「副乳」還有「肥手臂」。

現在看到我手還是比普通人粗,但是妳們不知道我以前有多誇張,肉真的是從四面八方溢出來的!

可惜的是當我現在想要找照片來跟大家分享的時候就會很吐血,因為我以前對自己的手臂非常的沒有自信,冬天不用說,就連夏天都幾乎很難找到自己有露出手臂的生活照,好不容易找到有露手臂照卻伴隨著很淒涼的臉,也只能忍耐。而且當時真的很愛用頭髮把肉呼呼的肩膀遮住,害我的對比圖很不明顯,因為我覺得差別很大的還有肩頸間的線條。

看過我分享以前照片的大哥還笑我:「為什麼胖的時候這麼不愛打扮?」冤枉啊!我胖的時候也是有認真打扮的,只是那種時候我都會把自己的肥油乖乖藏的很好,拍照的時候都要強迫我朋友重複幫我拍很多次,只求照片能看起來比本人瘦很多,可以欺騙世人假裝自己是個正常人體型,所以能夠拿出來分享的照片常常會是「漏網之魚」,多半是沒打扮、沒準備好的狼狽模樣。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