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貝果好大一袋,吃不完怎麼辦?3分鐘變身創意早餐「起司貝果Pizza」

撰文者: KT 謝凱婷2015-05-15

KT老爸最喜歡便宜又好吃的Costco貝果(Bagel),但我每次看到兩大袋的Bagel,就覺得我下巴應該會啃到脫臼(好酸噢)。

不過Bagel 再怎麼好吃,似乎也就只有抹乳酪醬,果醬或是夾個火腿荷包蛋,如果天天吃也會吃不消,特別是Costco的Bagel又特別大,是不是是不是?

KT要教大家一個大絕招,就是把Bagel當作Pizza,有蛋有cheese還有肉和蔬菜,一層一層疊上去只要3分鐘,再放到烤箱裡烤15分鐘,是不是非常完美的快速早餐?

將Bagel切對半,抹上Pizza醬並撒上Cheese絲,再打顆蛋,放入美式臘腸和彩椒,超簡單的Bagel Pizza即可在3分鐘內製作完成,等待烘烤的時候,剛好煮杯咖啡還能幫孩子準備午餐,也可以順便畫個妝,畫得水水再出門。

是不是超級省時?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咪們來說,這真的簡單又營養的快速早餐呢!

<材料> 2人份

貝果........1個

蛋.........2個

Pizza起司絲(馬芝瑞拉起司)........適量

美式臘腸(培根或火腿)........4片

彩色甜椒.........1/4個

Pizza醬........4大匙(可用義大利麵醬代替)

<預備工作>

1.烤箱200度C(400度F)預熱

2.將彩色甜椒切碎,美式臘腸切成小片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