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睫毛濃密的小秘訣居然是爽身粉!一次公開,27個網路瘋傳的睫毛膏秘技

撰文者: 美麗佳人2015-05-17

早上刷完睫毛不是還好好的嗎?好不容易上好的睫毛膏又結塊了,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因為這樣盪到不行喔!睫毛壞掉的時候都會想大叫好想要有完美睫毛,誰有推薦的完美睫毛啊?來,這裡全包了,假睫毛其實有很多偷吃步喬法,簡單好用的tips超適合工作滿檔的妳,試試看,可以讓睫毛膏捲翹更持久喔!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1. 破天荒第一招:折彎其實更好用。

把睫毛刷折彎,跟刷管變成90度垂直以後,更容易控制刷的手力跟位子,就算像靠近眼睛邊角的細毛這樣難刷的地方,也可以上到膏喔!貼心提醒在彎的時候不要太大力,不然折斷了刷頭就卡在管內拿不出來啦(小編親身悲劇)。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2.擦一下抹太多的地方,以免又結塊。

一罐全新睫毛膏在一開始用的時候很容易一下出來太多,一不小心就抹太多,所以在第一次塗之前,先把太豐沛的睫毛膏在紙巾上抹一抹順一下。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3.來回刷「z」字,從眼睛端掃到睫毛尾

均勻上的話,睫毛尾幾分鐘就會掉下來變不捲,上睫毛要hold住捲度最好在睫毛根部多上個幾層,尾端少上或上輕一點,下睫毛則用扭的「z」字來回刷法吧!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4.刷毛長的防水睫毛膏比普通的好用又讓捲翹持久!

防水配方能hold住好不容易弄捲翹的睫毛一整天,但它的缺點是很難卸,兩種都試試再挑喜歡的用吧!

1
2
3
...
6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