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包7種最棒的腹肌訓練,馬上擺脫小肚肚!

撰文者: Polly Yang2015-05-29

大家還記得先前跑步好影片有一則說到跳脫一成不變的訓練,跑者交叉訓練小分享,因此今天我們分享一則關於腹肌訓練的影片給各位,其中有七個動作可以學習,最近梅雨季不能出門跑步,若是家裡沒有跑步機,那我們一起來利用訓練好好活動一下吧!前六個動作我們做兩個循環後,再進行第七個動作「Plank」也就是棒式。 

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看看影片以及動作分解說明吧! 

動作一:HEEL TOUCHES 

顧名思義就是碰觸你的腳踝囉!讓我們先準備一張瑜珈墊或是在適合進行訓練的場所,平躺後屈膝,上半身往左偏左手首先碰觸腳踝,而後換右邊進行30秒的時間。

動作二:SINGLE KNEE RAISE CRUNCH 

這個動作也是俗稱的空中蹬車,也是仰臥起坐的進階版,在每次動作中增加手部碰觸膝蓋的姿勢,左手碰觸右膝,以此類推,對於腹肌訓練的幫助非常大,不用再羨慕別人的六塊肌,只要好好訓練一樣就能夠讓團結的小肚肚分離喔!

動作三:REACH THROUGHS

大家對於體適能中的「坐姿體前彎」還有印象嗎?跟REACH THROUGHS有些微的相似,而這個動作首先是平躺屈膝,雙手伸直並且手掌重疊,坐起時手掌盡量能夠超過雙腿,別看這個動作輕鬆,進行30秒也是非常有感(擦汗中)。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