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改善75%虛冷體質!「椰子油」風靡全日本,邊吃邊美容的抗老聖品這樣煮

撰文者: Aya2015-06-10

最近椰子油因為電視宣傳,及成分對健康有幫助而在日本造成熱門新話題。

不管是減肥、美容、抗老(這可能是最吸引我的)、 健康,甚至可以預防癌症。聽說連續攝取兩周可以改善虛冷體質75%。對於我現在在進行懷孕活動(提升體溫),聽到還有這益處,想到家裡買了兩罐心裡忍不住得意啊。

有關於椰子油的書以及食譜在日本書局還有專門的一面書櫃,從這就可知道椰子油風靡日本連媒體都瘋狂。

重點是它對人體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椰子油所含的中鏈脂肪酸,在腸道消化、被吸收時不必須要酵素,所以快速地在體內是做為能量被使用。

除此之外,跟母乳一樣也有大量的月桂酸,推薦給希望增強免疫力的人。順便一提,椰子油比橄欖油不易氧化,又含豐富的維他命E,對美肌也很有幫助。

有關於椰子油要怎麼料理?

其實很簡單!什麼都可以加入椰子油調味,煮菜時平常的油替換成椰子油。

因為椰子油與一般油不一樣,是不容易被積存於體內,而是自動幫我們分解掉的,可以無顧慮吃的健康又無負擔的油(但是量也要控制喔)。

4道椰子油家常菜

(1)椰子油培根炒高麗菜

(2)椰子油培根炒波菜

(3)鮪魚山藥生菜沙拉

加一匙椰子油及喜愛的沙拉醬 (記得要攪拌哦)。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