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後肥一圈?美味人妻推薦「排毒美容一週料理」,照著吃就能瘦!

撰文者: KT 謝凱婷2015-06-23

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女明星的「炫腹照」,我也嘗試在家裡做做看,發現根本是半個地球的距離,完全摸不到肚臍啊!(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照片來整自己啊?)

再加上端午節才剛過,肚子裡還有一堆粽子都沒有消化,不要說炫腹照了,再不瘦下去,就只能加入「腹愁者聯盟」了......

你也跟我一樣吃了太多的粽子而覺得罪惡不已嗎?別擔心,KT與營養師一同設計了5天排毒美容餐,想要有漂亮纖細的腰部線條,就必須讓腸道順暢乾淨。只要短短五天,就能讓腰部線條變漂亮,皮膚也更美唷!端午節過後,一起向更輕盈的體態邁進啦!

(本文章經由專業營養師游乃嘉審閱)

第一天:黃金比例牛奶燕麥粥

燕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於腸胃道的排毒,還有體內環保都有顯著的效果,只要毒素能排除乾淨,就能讓肌膚光滑,身材也能很快恢復,如果前一天吃太油膩的食物,或吃了太多的肉粽,不妨可以吃這道燕麥粥當作一餐,可以減肥又能做體內環保。

第二天:無水海鮮蔬菜鍋

沒有多餘添加物,只有海鮮、肉與蔬菜的火鍋,不用其他調味料,就能呈現火鍋的風味。沒有太多負擔的一道,好吃又不發胖。

蔬菜方面,大白菜除了有豐富的纖維質之外,也有較多的維生素C、鉀,可以幫助抗氧化及排除多餘的水分和鈉,養顏美容消除水腫。食用菇的多醣體可以幫助身體維持免疫力,且高纖低熱量,可以增加飽足感。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