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蝴蝶袖!毛巾操狠甩掰掰肉

撰文者: 洪毓琪2015-07-07

肥滋滋的蝴蝶袖,每到夏天在各式短袖、無袖衣物下就無所遁形?養身瑜珈老師表示,想要成功KO蝴蝶袖其實很簡單。只要利用家中隨手可得毛巾,做2招簡單好學的毛巾伸展操;就能輕鬆鍛鍊手部肌肉線條,讓鬆垮肥肉變緊實,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肥滋滋的蝴蝶袖,每到夏天在各式短袖、無袖衣物下就無所遁形?
肥滋滋的蝴蝶袖,每到夏天在各式短袖、無袖衣物下就無所遁形?

手臂贅肉如何來?血循差、少使用是關鍵

養身瑜珈老師Sisii表示,雖然生活中確實經常透過手臂出力來寫字、執握物品,但這樣的日常動作多只有伸展到手臂前端,以及側面等部位;較少運動到後側手臂等部位,因此內臂部分不僅較鬆弛,也相對容易堆積脂肪。

特別是,人體在25歲過後,新陳代謝、血液循環速率逐漸開始走下坡。若自身未加以保養、適度鍛鍊;在水分、脂肪大量累積、肌肉量減少的狀況下,恐使惹人厭的蝴蝶袖越養越大,出現稍加揮手,手臂掰掰肉就「翩翩飛舞」的尷尬窘境。

瘦臂不難!2毛巾瑜珈操強化線條

想要改善上述的問題,養身瑜珈老師Sisii建議,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可利用下班在家中看電視的零碎時間,把毛巾作為輔助支撐工作,進行簡易的擴胸瑜珈伸展動作。不僅能有效解決因久坐、血液循環不佳,所引起胸悶不適現象;更能有效達到有效鍛鍊二頭肌、手臂肌群,強化手臂線條的作用。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