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補習班-瘦手臂肱三頭肌撐體

撰文者: 陳儀蓓2015-07-21

炎熱的夏天到了,甩開厚重的衣服,不少女生都開始穿上短袖、無袖小背心,就是為了一展輕盈窈窕的好身材!但是,一不小心就會讓手臂鬆軟的贅肉跑出來了!實在很尷尬,手臂上的贅肉怎麼也藏不住了。這該怎麼辦呢?

今天帥哥塑身教練李哲宇和運動甜心賴伊玄,要教大家不花錢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3個簡單的塑身運動,可以讓我們手臂纖細,打造出漂亮的手臂肌肉線條。其實輕盈窈窕的好身材,「手臂線條」是很重要的決勝關鍵喔!每天5分鐘做塑身運動,就可以修飾手臂線條跟蝴蝶袖說掰掰,趕緊學習下面的方法,快速减掉手臂上的肉肉。現在就跟我們一起開始塑身動一動吧!

帥哥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辦公室肱三頭肌撐體」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
帥哥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辦公室肱三頭肌撐體」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

【辦公室肱三頭肌撐體】運動步驟:

第一步:背向椅子,並以內旋姿拇指相對將雙手放至於邊緣,雙腿伸直於身體前方。

1-1
步驟一動作分解1
1-2
步驟一動作分解2
1-3
步驟一動作分解3
1-4
步驟一動作分解4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