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0秒!三個「芭蕾」動作,2星期瘦下「手臂&背後贅肉」

撰文者: 継田 理恵2015-07-21

有在學芭蕾的人體態都相當美麗,而日本女性所憧憬的米倉涼子、香里奈、佐佐木希等女明星也都有學過芭蕾,相信美麗體態的秘訣一定就隱藏在芭蕾當中吧!

這次我們就請到芭蕾指導老師西尾滿里子,來告訴大家在夏天前想要去除的兩大部位,手臂及背後的鍛鍊為何。

芭蕾有效瘦身原因

這次請教的名古屋芭蕾教室「ramasser en.cloche」指導老師西尾滿里子,其實是四個孩子的媽媽喔!其體態實在是看不出經歷過4次生產呢。

西尾老師表示「從各種雜誌上的瘦身特集中也可看到許多基本的芭蕾姿勢,像這樣也會讓人覺得不需要學習各種瘦身鍛鍊,只要練習芭蕾似乎就可以了吧」。

「脂肪燃燒關鍵在肌肉,芭蕾的動作可鍛練到平常不太使用到的深層肌肉,因此可鍛鍊出較女性化的肌肉,另外只要注意活動脖子後方到肩胛骨周圍的褐色脂肪細胞以刺激,就可有效燃燒脂肪,燃燒脂肪時所產生的熱能也可使身體保持體溫」。

原來芭蕾的動作不只可瘦身也可消除畏寒呢!

各10秒就OK!以芭蕾消除蝴蝶袖及背部贅肉

接下來就讓西尾老師來告訴大家每天可輕鬆進行的芭蕾瘦身鍛練法,這種方法也可消除肩膀僵硬及駝背,相當適合在工作空檔進行,重點在於不要忘記呼吸,注意從鼻子吸氣並從嘴巴大口吐氣。

(1)睡醒後

「起床後先以貓的姿勢,將臀部抬高伸展背部,將肩胛骨併起,並活動肩膀以刺激肩胛骨周圍,如此就可刺激褐色脂肪細胞,使身體能燃燒脂肪到中午」

(2)洗臉時

「洗臉後擦拭臉部時,雙手抓住毛巾兩側伸直舉起,並伸到耳後左右再左右搖擺。可有效鍛鍊手臂、身體側邊、副乳部位」。

「有多餘時間的話可將毛巾直立舉在後頭部,並將左右手腕上下伸展,可有效鍛練手臂蝴蝶袖及背後脂肪」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