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6影片》馬鈴薯切一切,放進微波爐5分鐘變成洋芋片!

撰文者: Fooding台灣好食材編輯2015-07-31

微波爐的普及率越來越高,功能也越來越貼心方便,但你知道嗎?微波爐不光只是幫食物加熱而已,其實只要發揮一點小巧思,也可以用微波爐做出許多可口美味的料理呢! 

台灣好食材這次整理出六支超受網友歡迎的微波爐烹調技巧影片,只要用這些簡單的方式,也可以料理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美味食物!雖然網路一直有謠傳「微波爐加熱食物會致癌」,但是目前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微波爐加熱食物,是會產生令人類致癌的物質的,所以請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有品牌保障的微波爐。 

學會這六招!微波爐美食輕鬆搞定 

微波五分鐘:做出酥脆口感般的洋芋片 

無論是馬鈴薯還是地瓜,只要一台微波爐就可輕鬆搞定,味道還超級酥脆好吃的!下回進電影院不如帶自製洋芋片。 

微波十分鐘:立馬完成巧克力布丁蛋糕 

想吃巧克力蛋糕,覺得自己做很複雜想放棄嗎?不用怕!只要有微波爐,花個十分鐘,就能吃到自己做的美味蛋糕囉! 

微波做果醬:不用花時間熬煮超級簡單 

只要把想要做成果醬的水果放入可微波的深皿中,加入砂糖及少許檸檬汁,再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果醬喔!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