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不起來,老婆就罵人...」生了3個孩子才知道,原來之前做愛都做錯了!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5-08-18

「老師啊,還能吃什麼讓那話兒硬挺呢?我硬度老不夠,挺而不堅、堅而不硬,讓老婆埋怨,難過啊。」王強(化名)在診間裡老愛問這問題,好幾次才剛坐下來,就從包包裡撈出中藥包對我說「老師你看這帖補腎,挺好,這次是名醫,肯定沒問題。」、「唉,上次那名醫沒用,我這次找的這個是老醫生,他說腎虧光補腎不夠,還得補氣!這次一定可以讓老婆滿意了。」

但王強每次來,他的陰莖還是一樣,在進入老婆後,就會時軟時硬,甚至直接休眠,不論王強怎麼努力,小老弟就是相應不理。老婆19歲就嫁給他了,跟著他一路吃苦,不但顧好公司還生了3個孩子,他的成就都是老婆咬牙和他一起拚出來的。現在孩子大了,公司也穩定了,可能是生活上要擔心的事少了,老婆這幾年性慾比以前強,每天晚上跟他要,他的陰莖卻越來越不受控制,老婆剛開始只是有點失望,看著她那麼想要,王強心裡急,但越想踩煞車就越忍不住去撞牆,有時候甚至才剛進去就沒了。

「不要弄了,不行就算了,快睡。我寧可性冷感也不要像這樣,有慾望又不能滿足,難受死了!」老婆生氣起來,就會飆罵,搞的他壓力更大,更沒辦法抬頭挺胸,他希望自己可以撐到7、8分鐘,至少可以讓老婆稍微滿足。

第一次聽王強的故事,我心想這種典型早洩的狀況應該不難,夫妻平常相處沒問題,只是上床壓力太大,只要讓王強解除心理焦慮,逐步讓陰莖減除敏感、掌握好射精控制力,就可以讓他回去逗太太開心了。

進了練習室,我才發現王強除了早洩,也有勃起硬度不足的問題,最硬的時候只能達到勉強做愛的程度,還會時軟時硬、節奏混亂,最後還來不及練習控制力,就在半勃起狀態下射精了。

「王強,你知道你自己也有點陽痿的狀況嗎?而且會忽軟忽硬喔。」

「嗯,我老婆也這樣說,她說我有時候進去,她才剛有感覺就突然沒有硬度了。我這一年來,真的也都比較軟。」

「好,沒關係,那我們還是先來處理陰莖敏感度和射精控制力,你再試著讓自己更專心,把硬度維持住。」

王強的學習悟性高,兩堂課加上回家練習,他很快就可以控制住射精衝動,但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陷入「吃什麼才會硬」的無間道,因為他始終沒辦法讓自己「夠硬」。

我試著用A片素材,找出最能刺激王強的情節,結果他卻說:「老師,我不喜歡看不認識的人做愛,我太太的身體對我才有吸引力。」聽到這我立刻修正,請他直接把太太帶進性幻想「喔,那很好啊,你就想像她的身體阿,想像你正在和她做愛,或者想像她手摸你的感覺。」

「我都有想阿,不過她不摸我的,我只能想像她脫光衣服,然後我去摸她胸部的樣子,然後我就進入,沒了。」

「阿!你繼續想阿,再想想她來親你啊、舔你啊,或者你想想你用手摸她陰部,進入她,用嘴巴舔她啊,多想這些畫面和感覺,才能讓你一直硬著不要軟掉啊~」我想男人大部分是比較沒有想像力的,我引導他放大性幻想的刺激,好繼續為陰莖搧風點火,但王強的回話卻讓我的心有點涼了......

「老師啊!我老婆不會讓我用嘴巴去舔她的,她也不讓我用手進入。她也不太會用手摸我,更不可能會用嘴巴幫我啊,那太噁心了。做愛就是要用性器官啊,用手和嘴巴就不是做愛了。你之前教我用手用口,我都沒用過。我老婆不需要那些,我們還是好好鍛練我的陰莖,讓我把它撐硬了吧!」

聽了王強一番話,我幾乎可以預見,他想難擺脫微軟男人的命運,恐怕會是一場徒勞無功的苦差事。因為性要爽,光靠男人一根屌和女人的裸體是不夠的,男人對女人口交或性按摩,不但能給女人更充分的刺激,在陰莖抽插時感受更強烈,還能讓女人享受多重高潮,提高性愛滿意度。用手用口撫弄女人,對男人來說也是很棒的性刺激,能讓男人勃起狀態更好更持久。

「王強,你吃過的土法偏方都可以出一本書了。和老婆好好討論吧,打開心胸試試不同的做愛方式,十根手指頭再加舌頭,或許就能讓你們體驗到不同的性愛境界啊,反正,試過不喜歡就不要了嘛,又沒叫你們以後都要這樣做,說真的,想光靠你一根屌,壓力太大真的很難硬啦!」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