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妻的寂寞告白:老公的床上服務,好到讓我覺得像是貴婦和牛郎...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5-09-01

不知道是不是時代變了,還是我以前眼界不夠寬。過去找我提昇性生活的女人,不是想問問自己性冷感該怎麼辦,不然就想學些讓男人流連忘返的性技巧,她們都想著要怎麼讓男人滿足,好抓緊男人的身心。

但最近來找我的女人,不僅追求自己的性愛高潮,也會把積弱無力的男人一起帶來。她們有的希望老公的微軟小鳥能重振雄風;也有的想在結婚前,讓男友從快槍俠變成持久哥,她們常對著我說:

「我也有性慾想做愛阿,但他的陰莖不是沒消沒息,就是半軟不硬,叫我怎麼辦?」

「他常想要耶,可是每次等我開始有感覺、舒服了,他就結束了,讓我難受死了。撩起我的性慾就要負責阿,一直這樣我都不想讓他碰了。」

「雖然我很愛他,也是真心想和他結婚,但如果結婚後,我們做愛還是這樣,那我寧可分手,性對我很重要,也不是說要多厲害,但至少不是這樣草草了事,這種感覺很糟,累積久了感情再好也會打壞的。」

這些女人們希望男人上了床,就算不能讓她們高潮迭起,至少也得有來有往、旗鼓相當。被這種女人帶來的男人,不只陰莖有硬挺和持久度的問題,通常也對怎麼前戲沒什麼概念,一招瞎摸走天下,對於愛撫、親吻、口交、性按摩...這些陰莖以外滿足女人性慾望的技巧所知甚少。

或者從A片中學了一身錯誤本事,只會讓女人不舒服、反感。這些男人通常很願意學習,除了鍛鍊陰莖,在學習如何讓女人興奮的口手技巧時,也會非常投入,滿臉上寫著「喔,原來是這樣的啊!」這些性愛技巧,不僅解除了他們的心理壓力,也讓他們的女伴享受了更加爽快的性愛。

「老師,我老婆說很舒服、很興奮,誇我好厲害。」心理壓力解除後,許多男人的陰莖就會跟著像掙脫枷鎖的小鳥一樣,更能隨心所欲、自在翱翔了。這些經驗讓我一直預設,性不滿足的女人,他們的男伴除了有陰莖使不上力的困擾,一定也還有前戲技巧不足的問題,女人上了床只要能酥爽,陰莖到底硬不硬挺,可能也就沒那麼要求了。但最近,我的這個信念卻被一對夫妻給打破了。

建民是金融業的主管,42歲的他,因為奮鬥事業,一直拖到38歲才和老婆小茵談起戀愛。小茵是外商公司外聘專員,處理亞洲區合作關係,他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談戀愛那年,小茵也已經36歲,年紀不小加上他們倆對孩子都沒有憧憬,所以當論及婚嫁的時候就彼此約定,他們的未來,只會是兩人的幸福小世界。

因為心意相通,價值觀和生活習慣也都很適合,認識不到半年,倆人就閃電結婚了。婚後,兩人都忙著工作,小茵長跑外地,一個月留在台灣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體貼的建民,不僅一手包辦家事,也會在小茵回來的時間,儘量安排休假,陪著小茵走走晃晃。當然他們也會做愛,但做愛耗費的時間卻不太多,因為建民每次都很快就繳械了,進入一分鐘以內就射精是他們倆做愛的基調。

剛開始,小茵不以為意,想著可能是太少見面、老公太興奮,而且她也不介意在老公面前自慰,所以也還好。但結婚一年後,小茵開始不滿,她覺得兩人這樣,彼此好像少了點什麼,做愛不像做愛,比較像是性慾的發洩,他們做愛的時間實在太短了,短到還沒感覺到對方的心跳,就又各自分開躺下了。

面對老婆的抱怨,建民很著急也有點心虛,因為他知道自己從年輕就一直有這樣的問題,在小茵之前的三任女友,每個情況都一樣,他只有自慰的時候可以撐久一點,真槍實彈和女人做愛,他就會抵擋不了射精的衝動,塗抹持久液也沒用,他決定對小茵坦承一切,他可能沒辦法滿足她的需要。

為了彌補小茵,他開始買書、買教學影片,學了許多滿足女人的性愛技巧,他和小茵做愛的時間,隨著他的學習而越拉越長,雖然他進入小茵的時間依然不到一分鐘,但前戲、後戲的時間加一加,短則30分鐘,長則一個小時,好學的他甚至練就了一番神技,他告訴我:「我可以用嘴巴和手,就讓老婆高潮」。

建民說這句話的時候,神情飛揚,嘴角露出了驕傲炫耀的微笑,他的情緒讓我更不明白,小茵都可以高潮了,為什麼還要處理早洩呢?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