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吃胖,我就有本事再瘦回來!宅媽花花這樣做,2週瘦一圈

撰文者: 宅媽花花2015-09-02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意外,但我能決定自己當下要過怎樣的生活。

我有本事把自己變胖,我就有本事再瘦回來,要不要執行是決定在我而不是別人的嘴巴。

(圖:2015年拍攝,2/23開始進行減脂,右圖為兩週後的紀錄。)

第一張先給大家看對比照,左圖是開始認真減肥第一天拍照紀錄,右圖是兩週後的成果。

當時這照片一po出來就引來好多粉絲跪求兩週的食譜與運動課表,甚至有粉絲問我一天運動幾個小時,本篇文章將跟大家分享我這兩週下來都幹了些什麼。

Q:請問花花一天運動幾個小時?
A:我一天運動最多不超過一小時。

Q:請問花花一週運動幾天?
A:至少三天,但這兩週好像也沒有超過三天。

Q:請問花花都做什麼運動?
A:每週兩次的員工內訓跟一次教練課,內容大概都是重量訓練與體能訓練。

Q:請問花花都吃些什麼?
A:正常吃,有肉有菜有飯。

Q:看起來沒有什麼秘訣啊,說好的不藏私呢??
A:的確沒有什麼秘訣,每個人變胖的原因不一樣,找出你的原因並且處理它成果自然就出來了。而我變胖的原因就是吃太多如此而已。我一直都有運動習慣,雖然不是每天,但一週至少都有三天強度不算低的訓練,因此只要我的飲食恢復正常人的份量很快就會瘦下來了。

下面讓大家看一下我過去一年來平常吃的東西。

有長期追蹤我的粉絲們應該都很清楚我超愛吃鍋燒意麵,以前還住在高雄的時候每天早餐都一定要吃一碗加麵的鍋燒意麵,有時後天氣比較涼爽胃口好的時候我還會點第二碗(一樣要加麵!),奶茶跟熱狗則是配意麵的好朋友,每次都一定要點(有時候不想吃熱狗就換成起司蛋餅),這一頓早餐的熱量就超過一千大卡了,如果還點第二碗的話一頓早餐熱量就已經超過我一整天所需....

後來搬上來台北,發現台北竟然沒有賣鍋燒意麵的早餐店!!傷心之餘只好開發其他種類的早餐,後來發現麥X登的樂活套餐超好吃,尤其是那個薯餅蛋塔,吃過一次就欲罷不能,幾乎每天早餐都一定會去吃,誰叫離公司最近的早餐店就是麥X登,害我只能吃這種東西(咦?)

因為實在太常去吃,吃到跟老闆都熟絡起來了,有時候老闆還會招待一些甜點(怕我吃不飽?)。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