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圈圈就能瘦手臂?這8件事,只要中了,就別怪肥肉黏著你!

撰文者: 宅媽花花2015-09-17

今天我要用開門見山式來寫這篇文章,因為我發現現在的人懶到文字一多就不想認真看完,好的請往下看。 

*減肥不用運動
*雙手平舉畫圈圈就能瘦手臂
*運動前要空腹才有效
*運動後不能吃東西
*跑步小腿會變粗
*重量訓練是男生在做的
*我只想瘦不想變太壯
*運動容易復胖 

只要上面*號中了其中一項,你就不及格!!! 

很多賣減肥產品(特別是食品)都會打著減肥不用運動的口號吸引大家去買,原因無它就是一個懶字。上面*號讓正義的花花來一一破解!! 

Q:減肥不用運動?
A:可以不用運動啊,三餐都別吃很快就瘦了(啾咪),你想死嗎!?想健康瘦當然要運動啊!(╬) 

深入解說: 

造成肥胖原因除了水腫,主要還是脂肪造成的,單靠飲食控制只能減脂無法增肌,會造成基礎代謝率越來越低下且越來越難減,重訓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以及運動完的後燃效應,幫助消耗更多熱量。 

Q:雙手平舉畫圈圈就能瘦手臂?

圖片提供:宅媽花花

A:沒有任何運動能夠局部瘦身,只有有氧運動能全身性消脂瘦全身,畫圈圈?去地上畫吧! 

深入解說: 

坊間任何號稱能夠瘦手臂、瘦大腿的動作或器材都是沒有根據的,局部的阻力訓練【或許】有雕塑線條的效果,但對於消耗局部脂肪是一點幫助也沒有,何況是什麼阻力都沒有純粹抖抖手臂的動作更不可能達到瘦身效果。 

如果想要局部尺寸減少,例如想穿下一件大腿拉不上來的褲子,請飲食控制以及多做有氧運動消耗脂肪,空中騎腳踏車恐怕騎三個月褲子還是一樣緊,不過如果能一次騎一小時空中腳踏車也許也能夠達到燃脂效果,但可能會先去看健生中醫,空中腳踏車是個非常傷腰傷背的危險動作。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