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師為愛戒糖飲!3個月減重15公斤

撰文者: 駱慧雯2015-10-07

減重,總是需要一點動力!對許多待嫁女性來說,穿上夢幻婚紗、秀出姣好身材,絕對是比守護健康更強而有力的減重理由。童綜合醫院護理師楊椀婷就是1名成功瘦身的待嫁新娘,和男友相約減重,3個月瘦身15公斤,距離穿上完美白紗的夢想越來越近。

楊椀婷護理師經過3個月飲食和運動控制,減重15公斤,許多衣服都必須重新購買。(圖片提供/童綜合醫院)
楊椀婷護理師經過3個月飲食和運動控制,減重15公斤,許多衣服都必須重新購買。(圖片提供/童綜合醫院)

童綜合醫院舉辦「享瘦好健康」減重比賽,在病嬰房服務的楊椀婷護理師獲得個人組第一名,今年27歲的她,身高163公分,歷經3個月的減重,體重從94公斤降至79公斤,共甩肉15公斤。男友在同期間也減重12公斤。

談戀愛大啖美食 護理師10年胖20公斤

幸福,很有可能讓人發胖!10年前的楊椀婷護理師,身型和最胖時期差了一號,是因和男友交往期間,常常相約大啖美食,大約每星期有3次到吃到飽餐廳報到,加上每天至少喝一杯含糖手搖杯飲料和吃宵夜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10年交往期間就胖了20公斤。

飲食控制+勤走路 楊椀婷體重越減越開心

愛情長跑多年後,楊椀婷即將在明年與男友結婚,為了讓自己能夠更漂亮地穿上白紗且找回健康,決定和男友一起參加減重比賽,彼此激勵和督促減重,不僅克制飲食,也從運動著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