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成份是女生最佳的肌膚營養補充

每天補充抗老維他命 天然植物精萃讓真實年齡成為秘密

撰文者: 新媒體企劃特輯2015-10-26

隨著年齡增長, 養生概念抬頭, 妳會開始選擇吃食物的原形, 不吃加工品, 每天攝取充足的維他命來保養,但妳知道嗎? 每個年齡層的肌膚狀態都不一樣,也需要選對適合的「維他命」來補充肌膚養分!

大部分的女性從年輕時即有保養的習慣,並且在保養觀念越來越成熟的風氣下,女人們都知道當進入熟女階段時,所選擇的保養品便需要跟著改變,只是,市面上熟齡抗老的保養品琳瑯滿目,究竟該怎麼選適合自己的抗老保養品,恐怕就是一大課題,最常見的狀況是,剛邁入三十歲的女性因為害怕皺紋、鬆弛找上自己,便開始使用熟齡肌膚保養品,結果反而卻造成肌膚負擔;反之亦然,若選擇的保養品滋養度不夠,就有可能出現提早老化問題,由此可見,選對保養品是完美肌膚保養的大前提,而「分齡保養」的觀念更是應該從年輕時做起。

天天補充肌膚抗老維他命   保持青春肌齡

總是用心傾聽女性需求的植物專家克蘭詩,針對分齡保養有一套專業見解,尤其是肌膚年齡並不一定等同於實際年齡,例如有些人的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彈性,彷若社會新鮮人,但實際年齡可能已經超過30歲了;但有些人外表卻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其中的落差很可能就來自於平時是否勤於保養,或用錯方法保養的關係,以致肌齡遠大於實際年齡,因此,克蘭詩認為,只要做到分齡保養,給予肌膚適合的保養品,就能有效率的照顧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當然克蘭詩也了解,許多女性對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而感到困擾,為了做到更貼心的服務,除了百貨專櫃有專業美麗大使可以提供肌膚諮詢之外,克蘭詩更特別運用科技,研發出含有20種抗老珍稀植萃,仿照肌膚皮脂膜所設計的獨創水+油黃金比例系統的肌膚抗老維他命-「黃金雙激萃」,能全面修復影響年輕的肌膚細胞5大功能,包括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不分年齡,只要天天使用並搭配克蘭詩獨家的按摩手法,將可讓肌膚加倍年輕。推出至今,因為深入貼近女性需求,使得「黃金雙激萃」成為連續熱賣二十七年的長銷產品,迄今已在全球獲得超過80多項大獎,更創下平均每3分鐘便賣出1瓶的實績!

分齡保養找對適合的保養品  讓肌膚永保年輕

而除了肌膚抗老維他命—黃金雙激萃之外,深諳分齡保養的重要性,克蘭詩還針對25+、35+、45+不同年齡層所需要的肌膚保養,給予適合及正確的建議,並推出不同的抗老對策組合內容,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完成成功逆轉肌膚年齡的心願!

以四十五歲以上的熟齡女性來說,最感到困擾的肌膚問題,莫過於從40多歲開始便出現因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而造成許多肌膚衰老的跡象,包括臉頰不若過往彈潤, 下垂的輪廓線, 下巴線條也不像年輕時如此分明等等….,加上長期處於冷氣房的辦公室內,更是肌膚大敵,如何做好充足的潤澤與抗老更是不可忽視的重點。因此克蘭詩為45+熟齡肌推出全新的推出全新的「極緻活齡系列」,成份出自全新發掘的馬達加斯加有機哈倫加那葉、有機岩薔薇、車前草等珍貴萃取,一次讓緊密度提升, 熟齡斑消褪, 肌膚豐潤度up! 賦活、修護女性荷爾蒙流失而造成的肌損,完美對抗歲月,鎖住年輕。

保養觀念也要與時俱進,同一套保養品不會適用於不同年紀、也不會適用於所有人,唯有掌握自己的肌膚年齡所需,並選擇補充肌膚抗老維他命給予最適當的調養護理,才是讓肌膚年齡永保青春的最佳對策!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