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愛的是老婆,卻對小三的肉體無法自拔...為什麼老婆不能熱情一點呢?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5-10-27
「我忘不了她的深吻。她總愛伸出舌勾住我的舌轉圈,再領著一路滑過她雙唇,拉入口中輕吸幾下,鬆口後,出其不意的咬住我脖子,像吸血鬼新娘一樣抬頭媚笑,張開纖細雙手把我推倒在床上,跨坐上來……」

羅明(化名)說的陶醉,我在記錄紙上飛快速寫下這段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性」,試著釐清造成他陽痿的心理因素。我邊聽邊寫,卻忍不住分心想著「羅先生,你表情會不會差太多?」幾天前,羅明苦著一張臉,坐在會談室裡聽太太訴苦......

「結婚五年,我們沒做幾次,他那邊不反應。剛結婚我覺得怪,他好像不太有興趣,做的時候也結束的特別快,我想可能剛結婚壓力大,等他適應就好了,但後來就沒好過。從一週一次變成一個月一次、兩個月一次,後來甚至半年才一次,我不滿足也就罷了,但爸媽等著抱孫子,這我可沒辦法。再加上我年紀越來越大,再不生怕再也生不出來了。」

羅明的太太說話來沒有起伏音,也沒有語氣詞,冷靜淡然。36歲的她,皮膚光滑平整不帶一絲皺紋,嘴巴開闔間流洩一股寒氣,是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冰山美人,和清瘦俊秀的羅明非常登對。半小時會談裡,雙眉緊鎖的羅明讓太太充當發言人,雖然主要講述的都是他的問題,但他卻沒說幾句話,只是偶爾點頭表示太太說的都是事實。那天在他們離開前,我憑著太太所說的內容快速判斷,在會談單上寫下「陽痿加早洩」,至於造成他如此不堪的心理因素,就只能等正式上課時再進一步探究了。

「我不愛外面那個女人。」羅明低沉的嗓音把我從記憶裡拉回了當下,由陶醉裡清醒的他,雙眼清明看著我說:「我愛她的肉體,卻不愛她的靈魂。」做骨董買賣的羅明,說話帶著文藝氣卻不讓人噁心肉麻,他笑著露出酒窩繼續說:「我睡過的女人,只有她能讓我持久。和她做愛不緊張,半小時、一小時,不停變換姿勢,用手、用嘴,什麼都可以,她還會用乳房夾住我乳交。她在床上放浪淫蕩,我只要配合就好,一點壓力都沒有,大汗淋漓、非常暢快。」羅明鬆開的眉頭,跟著他的喉結上下跳動,看得出來他此刻心情輕鬆飛躍。

「但我和這女人是兩條平行線,不,根本是平行世界。我們交往半年多,只能上床不能聊天。她說的話我覺得無聊透頂,我說的話,她覺得我想太多。雖然和她上床很棒,但我們後來還是協議分手了。唉,要是我太太在床上能和她一樣,我們應該早就有小孩了吧。

我那邊很敏感,而且只要一緊張就更敏感。我喜歡美女,交往過的對象條件都很好,每次要上床,我就會開始擔心她們會拿我和其他男人比,不自覺就緊張起來。每次做愛,她們都躺在那邊等,我就更覺得她們在評價我的表現,然後就會擋不住,很快就射了。只有那個女人能讓我放鬆,因為她很主動、花招又多,我覺得自己只是在配合她玩性遊戲。就算我都射完了,她還是會在我身上磨蹭,或是在我身邊自慰,我覺得她根本就不在乎我陰莖的反應,她可以用各種方式讓自己爽。」

羅明端起杯子喝了口水,繼續說:「我太太是最冷靜的,俗稱死魚。上床就瞪大眼看我,一點都不主動,也沒反應,我們結婚很匆忙,她答應跟我交往沒多久我就求婚了,因為競爭者太多,不搶不行。

結婚前我們當然有做過愛,就兩次,每次我都緊張的早洩。但我太喜歡她了,她和我生活、心靈都很契合,我們常聊到天亮再一起去看日出,她就是我想要娶的女人,不能等!我心想,結婚後應該會比較好吧,她可能也會比較投入,上床玩放得開,我就不會緊張了。

沒想到,結婚後更嚴重,她不但更沒反應,還會記錄我的時間跟次數,從此以後我就沒辦法勃起了。上了床,我需要的是淫蕩的玩伴,我老婆這樣根本就像裁判,我怕都怕死了,還怎麼做愛呢?」

看來要讓羅明這對夫妻懷上寶寶,除了得解除羅明心理上的操作焦慮,也得設法融化他太太這座冰山,讓她從死魚變成八爪章魚,才能快樂做愛迎來「愛的結晶」。羅明的痛苦,意外拓寬了我對男人心理的瞭解,原來女人上床淫蕩,不光是刺激而已,還能讓表現不佳的男人放輕鬆,自爽又能幫夫,何樂而不為!女上了床就好好放膽玩吧!男人就要上床淫蕩的女人。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