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哪就運動哪?令人哀傷的殘酷真相是:根本沒有「局部瘦身」這回事

撰文者: Mr. 司博特2015-10-29
本文獲Mr.司博特司博特logo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肚子很肥,想把鮪魚肚瘦下來嗎?蝴蝶翩翩飛舞,想讓手臂的肥肉消失嗎?大腿粗壯,想讓他不再那麼巨大嗎?屁股肥肉特別多,鬆垮垮的,想穿泳衣時更好看嗎?

沒錯!妳來對地方了!司博特現在就來教妳怎麼解決掉這些地方的肥油!

但是!在開始前,司博特要先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局部瘦身這件事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有任何運動或方法(按摩、瘦身霜等等)能讓特定部位的脂肪消失。

因為人體的脂肪會堆積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如何堆積?或比例為何?全部取決於妳的基因。同樣的,進行有氧運動消耗脂肪時的先後順序,也是由妳的基因決定。

所以,局部瘦身是不可能的!想要瘦下來一定是全身一起瘦,只是每個人瘦的部位順序不同。(不幸的,女生最不想瘦的地方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影響)

還有,女性因為賀爾蒙(動情素)的關係,皮下脂肪更容易堆積於臀部、腿部以及腰部,所以這些地方往往是許多女性朋友們最頭痛的地方。

既然這樣那還有什麼辦法能局部瘦身?不是不可能了嗎?

在這裡要打破大家一個迷思,那就是瘦的定義。瘦的定義是什麼?是體重計上的數字?還是外表看起來線條分明?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後者吧(也應該要這麼選擇),而且每個人對瘦的定義不同,相同的體態給不同的人「鑑賞」,評語也不盡相同。 所以,局部瘦身我們應該要轉換一下講法,改稱「局部雕塑」!針對各個不同的部位做線條修飾,遠比瘦身來的有看頭,並且可行!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