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深就夠了!性治療師高潮教學分享「口愛10字訣」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5-11-03
「我老婆不准我舔她,也不准我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做愛。沒洗澡不能做、大白天不行做、突然想到也不能做。和她做愛要先安排好,一切得照規矩來。她更不肯幫我口交,說這樣太噁心了。以前交往,沒發現她這麼多原則,那時候次數少,她不肯的部分我都以為是害羞,沒想到她真的這麼保守。」明杰皺眉,說完一口喝完手中的黑咖啡。

太太Jean在一旁紅著眼眶回道:「可以做就好了,為什麼要搞這麼多花招?身體器官各有功能,嘴巴就是吃東西的阿。床以外的地方都很髒,我容易感染,不像你做完就沒事了。我做愛也要做心理準備阿,白天我不放鬆、突然來我會緊張,為什麼不能多體諒我?明明我們感情那麼好,為什麼碰到床就變了樣……」她的淚珠開始滴落。

明杰和Jean結婚兩年,形影不離。老公是外商公司經理,一年中有半年在歐洲,老婆是專業口譯,跟著出國接案很自由,從結婚開始,他們沒分開過一天。兩人都喜歡藝術、愛品酒,出差就像用公司的經費出國玩,上班下班都開心。但這半年來,明杰卻想要離婚,因為Jean在床上把他當小孩管,這不行、那不行,讓他的小弟弟欲振乏力,剛開始時軟時硬,到後來根本無力回天。因為得先通知老婆要做愛,所以經常是老婆等到睡著了,他一個人孤單的搓著老二,讓他覺得自己和老婆越來越陌生了。

「家裡急抱孫,我找了幾個權威醫師,測性激素沒問題,精子也頭好尾巴壯,醫生說我的身體很好,是心因性陽痿。開了威爾鋼、犀利士。剛開始吃效果很好,但很快就又不行了,醫生開玩笑地說換藥不如換老婆。我想醫生經驗多,說的話也不是沒道理,老婆是不用換,找小姐就行了。我趁著到荷蘭出差,跑去紅燈區測試。剛開始小姐脫光,我下面還是一片平靜。我想完蛋,真的沒救了。但她嘴巴一湊過來,舔弄幾下,就像久沒澆水的盆栽突然灌飽水一樣,我硬的不得了,那天還連做了三次。」

後來,明杰連續找了幾個不同的小姐,結果都差不多,脫衣無感,口愛萬歲。明杰鼓起勇氣跟老婆說,找到讓自己好起來的方法了,但Jean一聽到要口交,立刻斷然拒絕。

「我只好說出找小姐的事。她大發雷霆,說我為了發洩性慾,竟然去找小姐,說我變得更噁心了,再也不讓我碰了。我拼命解釋、道歉,跟她說這是為了找到治好陽痿的方法,她才慢慢息怒。之後也試著用嘴巴親我下面,但都只是輕輕的親,不舔也不含,根本就沒用。有一次我叫她含進去吸,吸兩下我開始變硬,她就跑去廁所吐了。」明杰說,他和老婆溝通過很多次,他很希望他們可以做愛、自然受孕,Jean卻說只要他硬得起來,她也沒不做,但口交太噁心了,她承受不了。他不懂,為什麼老婆就這麼排斥,他每次都把陰莖洗得很乾淨啊,而且老婆做愛規矩太多,他覺得和老婆在一起很痛苦,既然彼此像朋友,那就離婚當朋友吧,他不想在婚姻裡,變成一個自卑自憐、對老婆充滿怨念的男人。

之後,我請Jean單獨來,誠懇地問她為什麼那麼排斥口交?Jean才說出,她第一次口交,是前男友教的。她那時候什麼都不懂,他放A片給她看,要她跟著做。每次口交,男友都會抓著她的頭猛刺,就算她很想吐也不停手,有一次她真的吐了,男友還嫌她髒。從此以後,她就覺得口交很噁心,做愛也很噁心。  

看來,Jean是對做愛恐懼了,得一步步調整。

「做愛不是都像A片那樣的。」我邊撥放印度愛經性愛姿勢的教學影片,邊跟Jean說明,「做愛是兩個人親密的交流,妳前男友只學到了粗魯的方法。做愛也有溫柔的、嬉鬧的、互相較勁的……舔彼此性器官,除了要逗對方開心,自己也很享受喔~唇舌變化多端,舔、勾、轉、滑、切、頂、磨,含、吸、抿......光吞吐深插,誰都會想吐阿!其實那樣感覺也會少很多,是你前男友不懂,妳別在乎他了。」

我遞過一隻空可樂瓶教她練習,繼續說「妳老公很愛妳,也想被妳好好擁抱阿,你們為了這件事,上床各睡各的,中間都隔出巴士海峽了。做愛重點不是插多深,而是有多親。口愛、手愛只是增加你們的樂趣,妳想像自己在舔冰棒,含進去的感覺像冰棒快化掉了,口交也可以很可愛的。」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