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練腰窩」的迷思:性感之眼是天生的!你練出來的其實是...

撰文者: 宅媽花花2015-11-11

大家好我是宅花花,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關於腰窩不能練的故事。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一下腰窩:

來源:dreamstime

看到照片中的人屁屁上方的兩個洞洞了嗎?那兩個洞洞就是所謂的:腰窩

「腰窩也稱為維納斯的酒窩或維納斯之眼,是人體下背處縱分面上二塊對稱的凹陷處,在股溝的上方。腰窩就在對應骶髀關節的表層,也就是骶骨和骨盆髂骨的連接處。

維納斯的酒窩是不正式的用詞,以往在醫學上可以用這個詞表示骶髀關節上的表層肌肉及皮膚組織,其拉丁文為fossae lumbales laterales,此凹陷處是由連結後上髂脊及皮膚的短韌帶產生的,一般認為和基因有關。(花花:跟基因有關啦死心吧腰窩是練不出來的)

有些文化會認為維納斯的酒窩是美的標記,因此其名稱中有羅馬神話中代表美的女神維納斯。文取自:維基百科

腰窩不能練,就這樣,故事說完惹掰掰。

等等!雖然故事說完了,可是還有延伸閱讀啊!!

最辣舞蹈老師KIMIKO完成不可能 3年練出性感之眼<--詳細全文請自行點進去看 

來源:Kimiko微博

橋式練腰窩!?有這回事??

雖然才剛講完但還是再來複習一次,來~跟我一起說:腰窩是天生的喔! 

那這些「老師」所說的練出腰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