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型身材缺女人味 1日菜單找回曲線

撰文者: 洪毓琪2015-11-18

平平是都是女生,可就是比別人少了一分女人味?上述問題是許多「香蕉型身材」女性的困擾,此類族群雖然身型不胖、體脂率也不高,但就是苦於沒有腰身,少了分婀挪多姿的感覺。專家表示,「香蕉人」想要讓身段看來柔軟、更有曲線,除了適度鍛鍊加強上、下半身的肌肉,來凸顯優美的腰部線條外,不妨可試試1日曲線UPUP菜單,透過適度的營養補充,讓身體曲線更為動人!

「香蕉型身材」雖然身型不胖、體脂率也不高,但就是苦於沒有腰身,少了分婀挪多姿的感覺。
「香蕉型身材」雖然身型不胖、體脂率也不高,但就是苦於沒有腰身,少了分婀挪多姿的感覺。

香蕉型身材缺女人味?關鍵在身體曲線不明

整形外科醫師王祚軒、整形外科醫師周爾康在其共同所著的《最終型肉體改造術:10分鐘燃脂增肌不復胖,一次到位》一書中提到,香蕉型身材的人通常腰線較不明顯,肩膀和臀部的寬度差不多,給人較中性的印象。

最重要的是,這一類的女性由於臀圍、腰圍、肩寬接近、身材曲線不明,且發胖時通常都集中在腰腹部,因此,在穿著貼身衣物時,往往易有身型單薄、身段僵硬的問題。

「香蕉型身材」補營養 3大健康食材不可少

有鑑於此,高敏敏營養師為有身體曲線不夠迷人困擾的香蕉型身材女性,規劃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的「1日曲線UPUP菜單」,提供給有需求的人參考。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