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射才算早洩?6大早洩迷思報你知

撰文者: 張世傑2015-11-20

性功能障礙讓兩性關係蒙上緊張陰霾!調查指出,台灣成年男性每3人中即有1人有早洩問題,但接受治療者的比例卻不到1成;臨床也發現,患有早洩的男性,因心理等因素,約有3成往往合併不舉,不僅無法滿足對方,甚至健康亮起警訊,值得重視。

台灣成年男性每3人中即有1人有早洩問題,但接受治療者的比例卻不到1成。
台灣成年男性每3人中即有1人有早洩問題,但接受治療者的比例卻不到1成。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北榮泌尿部黃志賢醫師表示,俗語說:「壯男怕早洩、熟男怕不舉」,男歡女愛過程中,如果男人不硬、不久,很快沒戲唱,對男人而言,雄風不再,無法滿足對方,確實是不可承受之痛。

早洩不舉兩兄弟 健康亮警訊

事實上,時間長短不是診斷早洩的唯一條件,重點在於「射精控制能力不佳」。令人憂心的是,網路上流傳關於早洩的錯誤迷思相當多,甚至讓部分男性患者誤信迷信,亂用壯陽偏方,惡性循環導致陽痿不舉。

早洩陽痿 6大錯誤迷思

  1. 早洩、陽痿傻傻分不清楚。

  2. 縱慾(自慰)過度會早洩。

  3. 禁慾加上運動可以治療早洩。

  4. 前戲久一點不容易早洩。

  5. 早洩會影響生育。

  6. 秒射才算早洩。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