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肩揹LV、手戴勞力士...這個土豪一坐下來卻對性治療師說....

撰文者: 童嵩珍2015-12-29
這次諮詢課程,一位中年男人在我面前屁股一坐下來,肩揹LV大背包,手戴閃亮的勞力士鑽錶,全身上下名牌,醒目非凡。

「請問您有什麼性問題?」我問。

男人操著一口標準的台語,小聲地說:「不是我啦,我是想替我兒子看病啦!」

我心中不禁狐疑,兒子是什麼病要老爸幫忙?但表情還是故作淡定問道:「那你兒子有什麼問題?」

「我兒子不會做愛,怎麼辦?」男人苦惱地答道。

真是個奇耙老爸...「請問是怎樣不會做愛?」我繼續問。

「我兒子三年前被嚇到,中邪,一下子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做,變傻了,我們家又單傳,為了治療這個(被嚇到的)病,我們可以說是看遍了台灣所有的醫生和神明,就是現在這樣了。他有時晚上會睡不著起來亂走,我們只好請外傭日夜照顧他,這一兩年比較好了,我想還是要給他討個老婆,我們鄉下沒討老婆,是會給人家笑的。所以去年我給他娶了一個外籍的,會說台語,可是一直都生不了,最近才知道,他根本不會做,妳說這該怎麼辦?」

又是一場悲劇,自己都沒辦法照顧自己了,還要為傳宗接代娶老婆。

「那他有來嗎?」我問。

「有,和我媳婦一起來的。老師,我兒子還有救嗎?他現在晚上還有吃安眠藥,這我沒告訴我媳婦,妳可不要說漏嘴了。」

什麼?吃安眠藥,這不是根本就睡死了嗎?怎麼可能會起床做愛呢?我不禁懷疑,到底晚上是誰餵他吃藥呀?

媳婦阿麗腳踩著紅色高跟鞋、擦著正紅色的指甲油,金耳環長長地掛垂在耳下,妖嬈的走了進來,看得出來特別打扮過,但那種打扮好像是硬黏上去的,跟她本身的氣質完全違和。相反的,兒子阿強是一位極為淳樸的男孩子,鐵灰色夾克加一雙球鞋,兩眼累到睜不開,說話時有氣無力,好似是剛睡醒被全家拉來的。

「兩位,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我先開口問。阿強的爸媽則被我請到大廳等待。

「啊我們就是沒辦法做啊!」老婆阿麗先說。看來老婆(智力)還算正常。

「我老公很懶,很愛睡覺,一到晚上上床後就很快睡著,有時我剛洗完澡,換好(性感)衣服摸它(小鳥),它都不會硬,一邊摸一邊睡;有時我看他還醒著,不敢洗澡,先摸,它也硬不起來,這樣怎麼生小孩,他是不是陽痿呀?我又沒經驗,公婆要我生小孩,一年了,一直都沒有成功過,最後我和公婆說,他從沒硬過,公婆才帶我們來看醫生,老師,我們這樣還可以救嗎?」

阿強傻傻的坐在一旁,真不知他到底聽不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我轉頭問阿強「你說說你的狀況?」阿強一副嚇到,幹嘛問我的樣子「啊怎樣!我也沒做什麼呀?有怎樣嗎?她說就好。」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