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不舉危機 趕快餵他吃藍莓!

撰文者: 林芷揚2016-01-18

你家老公有「不舉」的困擾嗎?國外專家預測,10年之內,全球將有高達3.2億名男性都會出現陽痿問題!想要避免這種尷尬場面,又不想吞藍色小藥丸,或許可以試試看吃藍莓。國外研究發現,經常攝取草莓、藍莓、葡萄、柑橘類等富含類黃酮的水果,有助降低不舉風險!

國外研究顯示,適量攝取藍莓,有助降低男性不舉的風險。
國外研究顯示,適量攝取藍莓,有助降低男性不舉的風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水果含有特殊的營養成分,可以減少陽痿的機率,可說是天然的「威而鋼」。專家指出,每周吃3次藍莓,一次一小把,對於減少陽痿有不錯的效果。

藍莓草莓柑橘類 有助減少不舉風險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和英國東英吉利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項研究指出,吃水果有助促進性功能,尤其是富含類黃酮(flavanoids)、花青素的水果,比如藍莓、草莓、黑莓、黑醋栗、櫻桃、葡萄、蘋果等,特別有幫助。

另外,柑橘類水果富含黃烷酮類(flavanones)、黃酮類(flavones),對於降低不舉也有類似的作用。

研究團隊自1986年起,追蹤超過5萬名中年男子的健康狀況,每4年記錄一次他們的飲食,另外也追蹤他們的體重、運動量、咖啡因攝取量、是否吸菸等生活習慣。其中,超過1/3的受試者有不舉的困擾。但是研究發現,飲食中經常攝取上述營養素的人,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