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天好累 黃金15分舒壓美臀

2016-01-19

你是否一整天坐在辦公室打電腦、接電話,不但肩頸痠痛已是常態,連屁股都坐痛了?長期的工作疲勞,容易導致全身多處痠痛,除了經常起身走動,下班回家後,有個舒壓方式也很重要。建議可以借助按摩椅放鬆肌肉,同時美臀,讓你舒適又美麗!

上班族長時間久坐打電腦,容易出現肩、頸、背部痠痛的問題。
上班族長時間久坐打電腦,容易出現肩、頸、背部痠痛的問題。

現代人為了拚工作,往往都有久坐情況,肌肉緊繃加上坐姿不良、施力不當等,都容易導致血液循環不良,造成腰痠背痛,甚至影響新陳代謝,如果沒有適當的舒緩方式,恐怕會越來越疲勞。

適度按摩刺激 放鬆肌肉壓力

想要緩解肩頸、背部的肌肉緊繃,不妨借助按摩椅的可調式按摩滾輪,適度刺激穴位、放鬆肌肉,達到有如全身指壓的舒適感。按摩時還可搭配溫熱功能,有助加強身體循環,提升按摩功效,輕鬆釋放長時間累積的壓力。

全身、上半身、下半身 加強重點部位

除了幫助全身舒展的全身按摩方式,背部滾輪也可以選擇不同區段,比如上半身、下半身,針對特定的痠痛部位特別加強,舒緩腰背肌肉。同時,也可以微調滾輪位置,讓按摩更到位,肌肉更放鬆。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