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往到結婚,相戀31年真情告白》天王劉德華:結婚,不是為了你一個人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6-01-31

9月中因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來台舉辦真心感謝會的天王劉德華,去年9月27日度過了54歲生日,舉辦生日會邀請千名粉絲共襄盛舉,在慶生會上還帶了老婆朱麗倩與女兒劉向蕙一同慶生。

Photo/達志影像

Photo/達志影像

劉德華、劉燁主演的《解救吾先生》在香港首映典禮上,華仔與導演丁晟出席。會上劉德華切生日蛋糕慶祝生日,現場記者追問問天王生日如何慶祝?他說只是跟家人吃飯,被問到生日有沒有妻女送的禮物,笑稱「我們沒有這些東西的,在一起,就幸福」,還被寶貝女兒親了一口,想起這些片段還露出滿意的笑容,幸福滿溢。

近年生日會上華仔都被問關於女兒的問題。像是有記者問:「你會參加爸爸去哪兒嗎?」華仔神回:「我回去問問我爸想不想帶我參加」,笑翻一票人。

Photo/ 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

看看天王嫂朱麗倩與劉德華相識相戀24幾個年頭,他從交往到結婚至今,共計31年的時間鮮少談到另一半,更別說是表示愛意。沒想到,一向對感情保有隱私的華神竟在公開場示愛了,也不免讓我們思考,結婚真的比較好嗎?

「在一起,就幸福」簡簡單單的6字箴言讓我們明白「結婚,不只是為了你一個人,真正的愛情是為了你愛的人。因為愛,我們不再老是只想著自己,我們在心上放上另外一個人的重量,因此而幸福。」

Photo/達志影像

對於同時身兼那麼多身份並沒有困擾他;「很享受,也都會盡力做好。」問天王現階段會把什麼放在第一順位,最終他選擇家庭,不過他又說:「我是選擇活好今天的那種人,能做好工作上和生活上的每個崗位,不讓愛我的人失望就很好。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劉德華:「堅持是成功必經之路!」真心愛你演場會華神7大重點整理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