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輪不到自己沒關係!快來看看2016年,財運最好的3個生肖是...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謝沅瑾2016-02-05

丙申年財運最佳前三名

一、1963(52 年)癸卯兔

今年吉星龍德星入財庫,吉星高照,財運可說是旺得不得了,有機會獲得豐厚的財富,也可能是事業發展順利,有加薪的機會。

二、1989(78 年)己巳蛇與1953(42 年)癸巳蛇

己巳蛇的朋友今年受到福德吉星的庇蔭,一整年貴人運都很旺,做事如魚得水,會有較多的賺錢機會。癸巳蛇的朋友則是在投資或事業第二春開展上表現不錯,會有一些賺錢的機會找上你。

三、1969(58 年)己酉雞與1983(72 年)癸亥豬

己酉雞的朋友今年太陽吉星高照,事業上如魚得水,財運也因此大大提升。癸亥豬的朋友,今年太陰星進入命宮,上班族容易有升遷的機會,如果是自己做老闆的人,事業也可望更上一層樓。

丙申年財運最差前三名

一、1984(73 年)甲子鼠

今年因為犯五鬼,小人問題特別嚴重,容易受到別人的蠱惑,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進而造成損失。建議要制五鬼,以降低小人的影響。

二、1974(63 年)甲寅虎

今年犯歲破,運勢受到壓制,心中所想、所要的東西,在現實上卻都事與願違,財運連帶受影響,是比較悶的一群,建議安太歲。

三、 1980(69 年)庚申猴

太歲當頭座,今年的發展被剋制住,沒有太多機會,財運也受到影響,建議安太歲,凡事宜保守,沒有損失就是賺。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