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到!龍蛇馬羊必知開健康運法

撰文者: 洪毓琪2016-02-07

送羊迎吉猴!送走羊年,迎接2016年猴年的到來,大家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健康運亨通,不要有疾病災厄纏身。風水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透過生肖與流年的干支關係,為大家分析肖龍、蛇、馬、羊者的猴年健康運勢,讓大家提早注意、加以預防!

送羊迎吉猴!送走羊年,迎接2016年猴年的到來,大家無不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健康運亨通,不要有疾病災厄纏身。
送羊迎吉猴!送走羊年,迎接2016年猴年的到來,大家無不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健康運亨通,不要有疾病災厄纏身。

★肖「龍」者:輕忽小病恐釀大災

肖龍的朋友需注意,在今年健康運方面,大病可免,小病難除,千萬不要因為忙於賺錢、經商、加班等事情,而減少了正常休息的時間。且一旦發現自身有傷風感冒和咳嗽等的一些小疾病時,切勿隱忍不就醫,以避免處置不當,使小病釀大災。

另一方面,保持居家環境的整潔與空氣流通,避免穢氣滯礙家中影響健康磁場,也要避免探病,或到磁場較混亂的公共場所,例如,聲色場所、喪家等地方,以妥善保護自己。

★肖「蛇」者:調養生息心血管疾病不上身

健康情況較為欠佳,尤其是特別容易有心血管疾病的問題。建議應養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習慣,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睡覺,好好修養生息,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此外,更要注重飲食調理、不宜暴飲暴食、戒除菸酒;並且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輕則受罰,重則易肇生事故。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