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槍俠坦白講:只要一做愛就想到老婆說「好朋友的老公做很久」....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2-23
「我對不起老婆。結婚20年,沒辦法給她想要的幸福。」王先生有早洩問題,做愛不到一分鐘,最近更嚴重到出現陽痿現象。

我心想,這對夫妻婚姻關係應該很緊張吧,老婆想必很不滿,才會讓他如此愧疚。另一方面我也不禁揣想,只是早洩又不是外遇不顧家,怎麼會把性不滿足看得這麼重?他們的問題應該不只是早洩吧!王先生自慰時,想要多久就多久,獨獨和老婆做愛,20年來都是一分鐘以內結束,只要解開老婆這個焦慮源,王先生應該就能在做愛的時候,展現出自慰的控制能力。

「你為什麼會有對不起老婆的感覺?」

王先生仰望天花板,思考了一會才開口說話:「老婆是我20年前出差認識的,她心思單純,我們交往沒多久就結婚了,我是她唯一的男人。她是個很好的女人,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對她,給她幸福。第一次做愛,我很緊張,怕傷到她,在這之前我只有過兩次性經驗。所以和她的第一次,慌慌張張,才剛進入就射了。老婆沒經驗,她可能以為做愛就是這樣吧。但我覺得自己這樣,根本沒辦法讓老婆享受做女人的樂趣,心裡一直覺得對她很抱歉。

後來,生了兩個小孩,我還是沒辦法做久一點,壓力越大就更不想做,我們的性生活漸漸變成一個月一兩次,最近這兩年,甚至少到一兩個月才做一次。我每個禮拜會自慰一兩次,就是不想和她做愛。」

我越聽越模糊,因為一點也聽不出,王太太的不滿到底在哪裡。

「老婆有抱怨過什麼嗎?」我忍不住打斷王先生問道。

「她很保守又害羞,不會主動講這些事的。」

「阿!她都不說,你怎麼知道?」

「感覺的阿。我覺得她的性欲越來越強,女人嘛,從20歲活到40歲,懂得越來越多,開始知道男人會做多久,那她一定會想要久一點嘛,每次都剛開始就結束,她一定不會滿足的。

她和她那些女生朋友都會討論性生活,以前不懂的現在都知道了。幾年前,有一次她跟我說,她最好的朋友因為老公性慾強,搞的她很累,一個禮拜要兩三次,每次都要一兩個小時,害她隔天上班精神都很差,她覺得那個朋友很可憐。你說,我老婆怎麼會講這些給我聽?一來就是要告訴我,她知道別人都可以做很久,二來就是想問我為什麼時間這麼短阿!

還有一次,她又跟我說,她朋友很好笑,都會在老公出差前逼老公『繳械』,一定要搖到射精,免得老公出去瞎搞。然後就對我說,還好我性慾不強,一定不會亂噴,不然我一天到晚出差,她就慘了。她這樣講,也是在暗示阿,暗示我不是正常的男人。

「那你怎麼回應?」

「沒回應。就是聽一聽,沒講什麼。但後來我每次出差前,就會去找她做愛,交功課吧,讓她安心。每次做愛,我心裡就會冒出老婆說『好朋友的老公做很久』這件事,就一直覺得對不起老婆。每次射精我腦子裡就會出現『對不起』三個字,覺得當不了她想要的男人。平常也會躲著她,老實說,她只要抱我、摸我,我就一直覺得對不起,只想逃。」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