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久坐一定胖!只要換個位置出力,坐著也能消背肉、瘦小腹

撰文者: Keiko Patzwaldt 2016-02-24
我們的生活中「重力」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也就是說本身肌肉施力的平衡,把重力分擔到全身。但同時,重力也會讓身體上下縮短,往橫向發展的負擔。如果沒有正確使用我們的身體,會因為重力的負擔,讓我們的骨盤變寬,讓兩腿的外側的肌肉變得更發達。

美忍者訪問了KIZU推拿的院長代表,木津直昭老師來為大家解說。

他提到「其實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擁有戰勝重力的機能」。

如果能夠學會正確的重力反彈對抗方式,不僅可以讓身體不會橫向發展,還可以讓身體拉長唷!

這次要介紹大家如何只改變坐姿就可以減肥,還可以培養出與芭蕾舞者相同的身材!

■診斷時間! 妳的身體有受到重力影響嗎?

首先先確認以下項目,並誠實作答:
□ 一天使用8小時以上的電腦、手機、平板電腦
□ 走路的時候裙子會前後漸漸移位
□ 坐著的時後翹腳
□ 小腹凸出
□ 駝背

以上的項目有3個以上的人,受到很大重力影響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受到重力的影響會發生什麼事?

受到重力的影響而姿勢不對的話,會造成腰痛、肩膀痠、腳痛或腳麻、女性比較常會出現的股關節障礙等等。容易讓身體外側的肌肉更發達,小腹凸出或是肥滋滋的後背肉、大腿外側的肌肉等等,都是有礙觀瞻的!

因為姿勢不好而讓身體產生不適的狀況數也數不盡,那麼究竟該如何是好呢? 這邊代理院長為大家提議:「打敗重力,控制骨盤開闔、身體縱向延伸、外表看起來結實、甚至具有減肥效果的坐姿技巧,因而被命名為『坐姿減肥法』」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