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高血壓...吃對早餐就有救!營養師推薦3種菜單,上班族再忙也該吃

不管你是愛美的女性,或正巧有高血壓或便祕的困擾,還是工作壓力大的匆忙族,都可試試營養師搭配的3套早餐,讓你輕輕鬆鬆補足一整天的活力。 

菜單1適合對象》女性

食譜》
1. 2片全麥麵包。
2. 低脂起司1片、1顆雞蛋或是鮪魚30克,做成雞肉堡或是鮪魚蛋三明治。
3. 番石榴1/2個或聖女番茄半碗。
4. 豆漿240 cc加亞麻仁子粉2匙(10克)沖泡。

營養原則》
1. 優質的澱粉類。
2. 富含鈣質的低脂乳製品1份+優質蛋白質1份。
3. 富含維他命A或C的水果1份。
4. 脂質飲品。

推薦理由》
亞麻仁子粉富含維生素E,益於皮膚可抗氧化,很適合女生。番石榴含維生素C,番茄有茄紅素,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有些人如果不喝牛奶,可改喝豆漿。

1
2
單頁閱讀
大家健康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

查看全部

大家健康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關心你健康的大小事,體貼你情感的生活,《大家健康雜誌》是屬於你的健康幸福誌!

大家健康雜誌》是一本適合大眾學習身體自我保健的健康雜誌,廣受專家、學者推薦肯定!每期內容都有一個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健康主題做為報導,讀者可以透過深入淺出的文章,獲得實用的保健常識。

大家健康雜誌》除了有實體雜誌外,亦有書籍出版。多年來,出版不少與醫療保健、心理勵志、公共衛生等類別的好書,並著重在「知性」、「啟發」、「實用」的連結。《大家健康雜誌》用心於每一期的雜誌,並製作每一本好書,讓讀者用「悅」讀,耕耘自己身心靈的健康。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