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還是穿短裙...為什麼日本女生好像都不怕冷?關鍵就是這個熱銷商品

撰文者: 庄司 真紀2016-03-09
提到『腹卷』是個很陌生的名詞,但在日本要說到寒冷季節的必需品,它可是日本女生為何可以穿少少的秘密武器。只要光顧過日本的內衣賣場都可以看到擺著各式各樣的可愛腹卷,腹卷對日本女生而言逐漸成為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

那麼,為了保暖所使用的腹卷,其實還隱藏了許多的效用。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日本女生冬天不可或缺的腹卷小秘密。

■1:能夠保暖全身

肚子中有許多臟器,因此血液的含量也比較多,保暖腹部可以讓溫暖的血液傳達至身體的每個角落。也就是說,腹卷不僅是保暖而已,還可以預防全身的虛冷問題。

■2:消除便祕&腹瀉的煩惱

腸道內的乳酸菌罪活躍的溫度據說是37度。而相反地,壞菌則喜好冰冷的環境。腹部著涼會導致腸子的蠕動趨緩,是造成便祕的原因。1天即使喝了2公升的水也無法消除便祕的人,說不定原因就在於肚子著涼了。

■3:提升代謝能力成為易瘦體質

體溫35.5度的人與36.5度的人相比,其基礎代謝能力相差了約12%。所以基礎代謝能力不佳的人就容易變胖。使用腹卷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能力。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