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除濕排寒】專題

濕氣重衣服乾不了?達人獨門家電快乾法…

撰文者: 洪毓琪2016-03-23

春雨綿綿,濕漉漉的天氣,衣服怎麼也乾不了,又濕又潮好討厭,就連存放在衣櫃的衣服也潮濕發霉!想要有效解決濕氣太重的問題、有效除濕,到底該怎麼做麼?就讓生活魔法家陳映如老師告訴你!

春雨綿綿,不僅外出不便,讓人心情煩悶、提不起勁,濕漉漉的天氣更讓衣服怎麼也乾不了,又濕又潮好討厭?
春雨綿綿,不僅外出不便,讓人心情煩悶、提不起勁,濕漉漉的天氣更讓衣服怎麼也乾不了,又濕又潮好討厭?

大雨下不停衣物難乾?達人傳授家電快速乾衣秘訣

大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的天氣,衣服怎麼曬也乾不了,讓許多人頭疼不已!其實,想要有效改善上述困境,善用烘乾機、除濕機、電扇等居家電器,就是輕鬆又聰明乾衣妙法。生活魔法家陳映如老師特別傳授使用以上電器的獨門「快乾」方法,給大家參考:

★烘乾機+乾毛巾——烘衣效果快又好

便利的烘衣機是許多人處理潮濕、難乾衣物的最愛,伴隨而來的電費問題,卻讓不少家庭主婦的擔憂不已。陳映如老師指出,想讓衣物快速變乾、節省烘衣機使用時間,只要善用家中都有的毛巾,就可以輕鬆辦到!

  • 操作方法:依照衣物多寡,取一到數條不等的乾毛巾,於使用烘乾機時,與洗好的衣物一同放入烘衣槽中。

  • 效果:利用乾毛巾的吸水性,有助吸收衣物上的水分,減少衣物的烘乾時間,達到省電、省時的目的。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