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關鍵在於「淋巴」與「腳踝」!

2016-03-26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我能夠減肥成功的關鍵,其實就在「淋巴」與「腳踝」。最近我們常聽到的「淋巴」到底是什麼東西呢?理解它的真正價值與意義的朋友,我想應該不多。在我的客戶中,也有許多人不知道淋巴排毒的原始意義。說起「淋巴」,一般會自然地聯想到「會變瘦」、「臉可以變小」、「淋巴堵塞」、「排毒」等字眼,然而「淋巴排毒」到底指的又是什麼呢?

淋巴排毒原本是作為醫療上的使用,以醫學及解剖生理學為基礎,所開發出來的一種醫療技術。只要我們能掌握正確的知識,就能在執行中安全地獲得成效。其實,當時的我正處於窮途末路,差點就把身體搞壞的階段。在朋友的介紹下,結識了教授我淋巴排毒的恩師。我一邊與他閒聊,他一邊按摩我的左手。他的手暖呼呼的,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不知為何,我開始感到非常放鬆,按摩完後,我的手指也變得纖細,手骨及手筋也變得明顯,感到手部變得很輕、很容易活動。而讓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滿滿的「被撫慰感」。對當時走投無路的我來說,就像在山窮水盡之中看見桃花源一樣。於是,我當下就立刻決定要開始學習淋巴排毒。

對我而言,上課的內容全都是未知的新事物,每次上完課,我的腦袋都像是快要爆炸了一般!日日夜夜,在我不斷重新整理筆記、不斷複習的過程中,也讓我開始有了「茅塞頓開」的感受,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

「淋巴排毒」撫慰了當時身心俱疲的我。因此我便開始抱持著,要讓更多人體驗這個絕妙技法的願望,開設了美體沙龍。現在,使用者的評價在街頭巷尾傳開,藉此讓我能夠幫助更多客戶。

(本文摘自/1天3分鐘!轉轉腳踝,下半身就能瘦!/平裝本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