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內還有救!不小心暴飲暴食了,就靠這5種食物消滅多餘卡路里

撰文者: 木土 さや2016-03-28
聚會或是和朋友聚餐時,應該有過發現不小心吃了太多的經驗吧?為此受罪惡感的折磨,還是用「密技」把吃過量歸零就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這次向大家介紹的是,只靠吃就可以消除熱量攝取過度的好食物!

■1:鳳梨・奇異果・木瓜

一般來說,現在吃下去的食物到轉換成脂肪約需花兩週的時間,暴飲暴食後的48小時內做調整的話將可能預防體重增加。

在暴飲暴食後48小時內的飲食中吃了什麼,能夠大大改變之後的體重。

首先向大家推薦的是,鳳梨、奇異果和木瓜。這些水果含有消化酵素之一的蛋白酶,有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的作用。更好的是,在鉀的作用下會代謝掉體內多餘的水分,幫助消除水腫。

■2:小羊肉或瘦牛肉、豬肉

卡尼丁在減肥是不可缺少的角色,不只燃燒吃進去的脂肪,還可以將燃燒到儲存在體內的體脂肪轉換成能量。

除了瘦牛肉、豬肉外,小羊肉內所含的卡尼丁,每100g的量是豬肉的兩倍之多,羊肉則是有六倍。

■3:海藻類

海帶或裙帶菜、昆布、羊栖菜等海藻類內含的褐藻糖膠裡,有阻擾身體吸收脂肪、代謝出體外的作用。而另一個成分「岩藻黃質」,則是能抑制體內囤積脂肪、把多餘的脂肪做為能量燃燒掉。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