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店偷聽隔壁桌聊天:冷感妻子一天3招狂練性技,結果老公卻....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4-12
咖啡廳裡鬧哄哄。我捧起筆電,試圖忽略吵雜人聲,努力回答臉書上發來的感情困擾。在我對面坐著兩個女人,臉上無妝,手上都抱著一兩歲的小娃,顯然是家庭主婦。或許因為太吵,或者情緒太激動,她們聊天的音量根本像獅吼功,她們討論的哪是育兒之道,而是家中死鬼老公的外遇性事。

「我一直沒跟妳說,我老公一年前外遇了。我也有對不起他啦。我本來就不喜歡做愛,懷孕就用孩子當藉口,不跟他做。後來孩子生下來,我又用產後憂鬱症拒絕他。本來他還會抓我的手摸他,後來就乾脆看A片打手槍了。

後來,我看到他手機裡有女人傳的裸照簡訊,我們大吵一架,吵到要離婚,他只好跟那個女人分手。之後我也有檢討啊,盡量配合他,一個禮拜至少做兩次。但他胃口越來越大,一直換姿勢、學A片,還買情趣用品,一定是被野女人給慣壞了。後來我又在他手機裡看到同一個女人傳來的新裸照,動作和表情比以前更淫蕩,真是氣死我!但我這次忍住沒跟老公吵架。我怎麼能輸給那個野女人!

隔天我就上網買了一堆性技巧的書,一天三招的猛練,等我戰勝賤女人,收服好色老公,再好好教訓他!」年輕媽咪盤算著要用高明性技巧保住婚姻,因為當初老公去找女人,就是因為不滿足。 

但可惜啊,這種故事我也聽了不少,好多女人練就一身好本領,老公還是跟人跑。最慘的一個,竟然被老公說:「和妳做愛好像在比賽。妳只在乎自己夠不夠厲害,根本不在乎我這個人。」當然,有的男人外遇是因為性,但很多時候,男人外遇是想追求一種被愛、被欣賞、被在乎的感覺。性技巧如果只是增加皮肉快感,那空虛的心靈還是會想繼續野放的。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