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肥胖由「水腫」引起!日本名醫教你:4步驟「淋巴按摩」,消除內臟脂肪

只是消除「水腫」,身體就有這些驚人改變!

為什麼明明體重不重,外表看起來就是胖胖的呢?日本自律神經名醫小林弘幸指出,這些問題都是「水腫」造成的!

當自律神經失衡,就會導致血液循環變差,難以順利從細胞回收代謝物及多餘水分,於是便造成細胞與細胞間水分積聚,發生水腫現象。只要改善血液循環,虛胖浮腫的身材就能通通消失,作者請他的便秘門診患者注意生活習慣、調整自律神經平衡後,80%以上的患者都比第一次見面時瘦了三成!作者也身體力行消水腫瘦身法,只是消除水腫,7天就瘦了3公斤!

改善血液循環,肉肉臉、泡芙肚、浮腫腿都會消失!

一旦血流不順暢,血液便會骯髒黏稠,於是原本應該運送到每個細胞的水分無法順利運送,引發水腫,因而打造出「吃得不多,卻動不動就發胖」的易胖體質。只要消除水腫,身材將更玲瓏有致,你會發現贅肉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甚至體重還會減輕兩、三公斤,氣色變得更好、肌膚吹彈可破,連手腳冰冷及肩頸酸痛也消失無蹤。

消除內臟脂肪!4步驟淋巴按摩有一套

在此介紹淋巴基本按摩的方法,淋巴循環是在頸部一帶與靜脈合流。換句話說,這裡是淋巴的出口。如果水管的出口阻塞,水就無法流出,淋巴若是出口有滯留問題,不論腳部怎麼按摩也無法改善循環,因此,一開始先按摩「脖子根部」

(圖文提供/采實文化)

其次,淋巴管是由脖子根部沿著脊椎往下,稱為「深層淋巴管」,因為在身體內部,無法直接以手按摩,所以透過深呼吸來刺激淋巴循環。

淋巴管接著是由脊椎通過大腿,然後擴散至腳尖。所以先深呼吸以後,接著開始按摩並刺激大腿。最後從腳尖往心臟方向,輕柔地搓揉雙腳肌膚。淋巴管的位置就在肌膚下方,所以不需要用力按摩。

(圖文提供/采實文化)

洗澡或就寢前,在放鬆的狀態下按摩,效果更佳,請務必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習慣。

本文出自采實文化《消除虛胖腫,7天瘦3公斤》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