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誰人懂...一個大鵰男的坎坷情路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4-26
《慾望城市》演過慾女巧遇大鵰男的故事,大鵰男因為擁有異於常人的大屌而無法和女人維持戀情,關係總到上床那刻就宣告結束,這讓慾女珊曼莎心花怒放,期待自己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性愛狂喜,結果,珊曼莎雖然用盡高超技巧擴大極限,最後卻也只能接納對方的屌頭,嘗試多次最好戰果也只進入1/3,最後宣告放棄。

同樣故事也發生在小美身上,空窗兩年的小美和健壯花美男Kevin墜入愛河,剛開始他們維持純愛,牽手親嘴、擁抱不做愛。 

小美想,Kevin如果不是紳士就是跑錯跑道的gay,於是找來一群迷死人不償命的gay姊妹們親身測試,但任憑他們使出渾身解數,Kevin始終無動於衷,小美決定發起攻勢,訂好浪漫旅店,就是要和Kevin享受激情。 

也許是氣氛太浪漫,Kevin終於和小美在床上忘情纏綿,隱約間,小美感受到他的胯下不太尋常,等褪去衣褲,就連見過世面的小美也忍不住猛吞口水,因為Kevin的巨屌實在太令人瞠目結舌。 

Kevin說大屌讓他情路坎坷,於是訓練自己看淡愛情,但他這次真的愛上小美,決定放手一搏,看看她是不是可不可以接受,小美很愛Kevin,奮戰一晚後卻還是無法承受,只能用手完成任務。 

Kevin最後提了分手,雖然小美不在乎他的大屌,但Kevin卻說:「我愛上對方就會想進入,這樣下去妳我都會性不滿,還是分手吧。」 

其實,性愛最可貴的不是性器官結合而是心靈結合。 

如果Kevin可以轉換觀念,用手指進入來完成進入儀式,看著對方眼睛好好感受心靈相通,不論用手、用玩具,都可以感受到進入對方的深刻滿足。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