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內有銀漆,真的能防曬嗎?專家教你這樣「摸」,就能挑出好陽傘

撰文者: 健談2016-05-02

太陽越來越烈,許多愛美的女生出門總會帶把陽傘防曬,但你知道陽傘該怎麼挑,防曬效果才好嗎?陽傘內有銀漆真的就能防曬嗎?今天Mary邀請雨傘王的雨傘專家陳慶鴻先生,一起來為大家解釋陽傘怎麼挑~ 

銀漆確實是具有防曬的效果,但使用久了之後,容易從傘面的摺痕處龜裂、脫落,一但脫落後效果就大打折扣。

那一把真正的好陽傘該怎麼挑呢?最重要的是要看傘面的緻密度,傘面越緻密就越能幫助抵擋陽光。

健談-雨傘銀漆防曬迷思

一般我們購買時,可以摸摸傘面,用手輕輕的搓,去感覺傘面的光滑或粗糙程度。摸起來越細緻、滑順,就是越緻密傘面,防曬效果也較好。若摸起來粗粗的,則可能是較粗糙的傘面,防曬效果也較差。

專家諮詢:雨傘王 雨傘專家陳慶鴻

專欄簡介_健談


健談
havemary.com用健康漫畫方式,帶你簡單瞭解正確健康概念與疾病,讓大家一起漫漫健康~想看每日最新健康資訊嗎?請上健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vemary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