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循環好,自然就變瘦!一天3分鐘,她靠「轉轉腳踝」6個月瘦15公斤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久優子2016-05-06

「想瘦下來」、「想要有好身材」、「想變漂亮」。這些,都是我過去強烈期盼的事情。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曾是個胖子(身高162公分,體重曾經高達68公斤)。而我在用了某個方法之後,就此脫離胖子行列,至今一直維持著好身材。你不好奇為何我能在6個月之內就瘦了15公斤,並且持續維持好身材嗎? 

我今年40歲,是兩個孩子的媽。在東京都內經營一家主打淋巴排毒的美體沙龍。淋巴排毒、淋巴按摩這個技法,約莫是在6~7年前開始受到美容業及按摩業關注,現今「淋巴」一詞也早已被廣泛使用。 

我也是從那時開始學習淋巴排毒。在學習過程中,我才釐清了我之所以可以成功減重的原因。關鍵就是:「將關節放鬆,讓淋巴結打開之後,全身循環也會隨之變好。」 

全身關節中,距離心臟最遠的就是腳踝,也是最容易產生歪斜、僵硬的關節。將腳踝關節放鬆、舒展之後,就可以消除腳(腿部)的浮腫,也可以進而改善身體骨骼歪斜,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變好,自然就可以變瘦! 

我每天都在幫忙客戶改善他們身體上的不適或不滿意的部分,因此我可以大聲地說,其實大家都沒有好好正視自己的身體。了解自己的身體、明白身體的構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你的身體或許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狀態,但事實上,真正的身體狀態應該要更加輕盈、更好活動才對。讓我們一起找回原來的身體,一起變漂亮吧!

如此一來,每天都能過得快樂又充實。1天3分鐘,只要轉轉腳踝,即使是怕麻煩的人也能夠輕鬆持續。為了能夠見到比現在更加散發光芒,更加充滿自信的自己。 

轉轉腳踝的基礎 

來源:平裝本出版社

來源:平裝本出版社

來源:平裝本出版社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