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液不順暢,身體就容易僵硬覺得重!10分鐘「淋巴按摩術」,把毒素疲勞排光光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片平悅子 2016-05-20
淋巴按摩的妙計!

淋巴液是「緩緩」流動的。淋巴液1秒流動不到1公分。明明血液只要1分鐘就可以循環全身,怎麼淋巴液這麼悠哉......。基本上,只要我們把一整天總是位於底下的雙腿,在睡覺時躺平放好,淋巴液的流動就會非常地順暢。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方法是,只要睡個10分鐘左右,就能得獲得像是剛洗完熱水澡一般,讓身體變輕盈、雙頰微微紅潤的效果。體內的循環明顯變好,就連旁人也能一眼就看得出來。

10分鐘睡醒之後要站起來,連本人也會驚呼:「哇!身體變得好輕盈」,事實擺在眼前,不用多加解釋。只要在睡覺的時候,把身體設定在可讓淋巴液通暢流動的位置,就算只是躺著,也能達到促進淋巴液流動的效果。

想在平時就讓淋巴液順暢流動,或者大腿根部(鼠蹊部)僵硬、腋下像是夾著麻糬的人,我有一個讓您感到驚艷的好方法。

這項祕訣就是,別讓大腿根部(鼠蹊部)和腋下部位卡住。也就是說,請您想成這是為了要讓手腳的血液和淋巴液回到身體軀幹,因此要打開人孔蓋。

經過我長年以來不斷地嘗試、改良,終於發現這個神祕的角度。從上肢連接到軀幹的接合部「腋下」,以及從下肢連接到軀幹的「大腿根部(鼠蹊部)」,這兩處的人孔蓋在「某種角度」之下,會啵一聲地打開。

那麼,就讓我們放輕鬆來進行吧!

腋下和鎖骨同時伸展

1.用毛巾把雙腿束好,再用繩子固定。重點是要用沒有伸縮彈性的繩子。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