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對好萊塢明星的甜蜜告白》休傑克曼:她,是我這輩子發生過最美好的一件事!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6-06-17

我們承認,儘管明星情侶們喜歡大方放閃曬恩愛,但當他們一起出席各大典禮甜蜜走紅毯時、私下一起逛街被拍到時,或是他們火熱擁吻,彷彿當下只有彼此的這些時刻,我們也都‧愛‧看!

甚至當他們向對方說出「史上最浪漫的肉麻告白」,所有人也都甘願沉浸在粉紅光芒爆發的氣氛之中。以下這些大明星愛的宣言,看得時候請多穿一件囉!

1.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黛博拉李弗內斯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休傑克曼:「她是我這輩子發生過最美好的一件事,而且越來越美好。」

2.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和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約翰卡拉辛斯基:「我不是那種很酷的男生,但是當我遇到我老婆時,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很美好,她很美也很有才華,我和她就像《辣妹配宅男》一般。不過當你有幸遇見那個唯一時,你的生活真的會變得很棒,沒有什麼事能夠比和她在一起更好了。

3.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和本吉麥登Benji Madden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本吉麥登:「我真的對我老婆感到很驕傲,她每天醒來之後,就是努力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她每次展現出的勇氣和力量都常常讓我很驚豔,也鼓勵其他女人們多愛自己一點,陪著她這一路走來,真的很驚奇。」

4.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克里斯普瑞特:「安娜和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我們之間的關係讓我更相信所謂命運的安排。」

5.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肯伊威斯特:「當我第一天看到她時,我就愛上她了!」

6.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珍娜迪萬Jenna Dewan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

查寧塔圖:「男士們聽好了!當你愛一個人,就要想辦法讓她開心,也許寫個小紙條,或是做一些瘋狂的事,讓她們大笑一場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盤點明星感人的求婚妙招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