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甚至「不准」男生看A片?

撰文者: 曾寶瑩 博士2016-06-21

「男朋友要我一起看A片,真討厭,可以拒絕嗎?要怎麼拒絕?」「我喜歡看A片,從國中就開始靠A片發洩,現在雖然有女友,還是會想放鬆一下。昨天趁女朋友洗澡偷看被發現。她哭著說我不愛她,要跟我分手。天哪!我該怎麼跟她說?看A片就跟打電動一樣嘛,跟愛不愛她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又沒有要女友學AV女優,她幹嘛要我把A片都砍掉啦,很煩耶。那些都是經典,刪掉後要再找就很難了。女生為什麼這麼討厭A片?妳們真的都不看A片?」……在性愛討論版上,點播率最高的,就是這種男朋友與女朋友之間的A片爭霸戰。

男人不懂女人為何對A片如此深惡痛絕,女人則苦惱該怎麼把A片這第三者,從男友的手機電腦裡給擠出去。說起來,女生討厭A片也不難懂,大部分A片為了男人性幻想,女主角只是玩具,不但要誇張配合做光看都難過的動作,還得不停說喜歡,說還要。根本和女人的性經驗差太多!

況且,男主角不是中年發福男,就是一臉猥褻,距離讓女人春心大動的帥哥太遙遠,到底要叫女人怎麼喜歡呢?女人知道男人都會看A片,如果不會影響生活,偷偷看就算了。麻煩的是,有些男人不想委屈自己、東躲西藏,或想和女友一起分享,就可能因此不小心刺傷了愛人的心。 

因為看A片可能會讓情人覺得自己失去了性魅力,讓她擔憂自己性能力不足,或是為了比過A片而勉強自己用不喜歡的方式做愛,這都會讓她逐漸對性愛失去興趣,在親密關係中失去安全感。所以哪,看A片這種事,除非確定兩個人都是同好,不然還是獨享吧!別等到女友在床上越來越冷淡,才後悔自己一手摧毀了真實的性愛人生! 

作者簡介_曾寶瑩 性心理博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性福,行不行?」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