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內褲,害你下半身瘦不下來!4個方法教你疏通淋巴、甩脂肪

撰文者: 此花さくや2016-07-04
許多人已經為了夏天的到來而開始減肥了,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重點在於將僵硬的身體改變成「易瘦體質」,雖然改善飲食及生活習慣很重要,但對於難以瘦下的下半身來說,美容沙龍也是推薦的瘦身方法之一。

但若是美容沙龍瘦身後效果無法持續可就太浪費了。這次池袋人氣美容沙龍店的相川由香里美體師,就將告訴大家可讓瘦身效果持續的方法。

1:讓瘦身效果持續的廁所伸展法

相川老師表示「最好在去美容沙龍前先稍微自行伸展,另外每天在家持續進行伸展運動也能讓美容沙龍的瘦身效果延長」

對於無法觀看鍛煉DVD或去健身房的忙碌女性們,在公司或是在家如廁時可以同時進行以下伸展運動並養成習慣。

(1)大腿根部、胯下處,由下往上輕柔地按摩,左右各10~20次。
(2)腳踝內、外側緩慢扭轉,左右各10~20次。難以扭轉處請再多扭轉幾次。
(3)膝蓋內側溫柔搓揉,左右各10~20次。

相川老師表示「許多上班族下半身關節緊縮使淋巴流動變差,導致老舊廢物堆積關節處而容易增加脂肪。若老舊廢物堆積在股關節會使大腿根部變粗,而腳踝及膝蓋堆積老舊廢物則會使腿變粗」。

2:泡澡成為「易瘦體質」讓沙龍瘦身效果倍增!

在洗澡前養成伸展習慣的話,就算沒時間去健身房也能自然成為「易瘦體質」。

相川老師表示「在溫水裡伸展會使血液及淋巴循環比平常好,其實並不難,只要將全身較大的關節伸展放鬆,即可讓美容沙龍的瘦身效果持續」,關節伸展請左右依序進行喔。

(1)旋轉脖子×10~20次
(2)旋轉肩膀×10~20次
(3)旋轉手腕×10~20次
(4)旋轉腳踝×10~20次
(5)小腿肚按摩×20回~50次。

小腿肚整體乙兩手按壓海棉般搓揉。

相川老師表示「手臂粗的原因其實和兩肩膀的淋巴堵塞有關」。

「去完美容沙龍後的一小時請避免油脂及糖份較高的飲食,為了讓瘦身效果提高必須每天伸展讓身體的血液及淋巴循環變好,在家伸展關節也能延長美容瘦身的效果」。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