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名模韓惠珍 從暴肥變性感的塑身祕訣…

撰文者: 黃曼瑩2016-07-15

有「韓國的林志玲」之稱的韓國第一名模韓惠珍,原本擁有的是暴肥身材,但是,透過飲食加上鍛鍊,讓自己變變美、變辣、變性感!

「妳知道我的身體有一半是肌肉嗎?」「妳知道為了消除脂肪、塑造線條,我有多努力嗎?」「別想在時尚圈裡找到第二個像我有這樣身體的模特兒,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韓惠珍!」這是韓惠珍的心聲。

韓惠珍公開名模最愛7種美容食品

韓惠珍在其新書《韓國頂尖超模の塑身祕訣》中,公開模特圈盛行的7種美容食品,吃進健康天然飲食,再加上維持進行彈性肌力運動,就不必擔心容易發胖。

韓惠珍所公開模特圈盛行的7種美容食品包括:杏仁油、亞麻籽油、亞麻籽、小扁豆、奇亞籽、抺茶、野生蜂蜜。她說:「只吃進美麗食物、不亂吃變醜垃圾」!此外,她也鼓勵大家在家吃早餐,自製「美人便當」。她強調:「糙米雜糧飯糰」是能量來源;「雞蛋」有助消除疲勞和抗氧化。尤其「11種天然蔬果汁」可解決便祕問題;穀類、豬腿肉、南瓜、椰子汁等則是不發胖的好幫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