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打造纖細美腿!5個動作360度瘦下半身,跟蘿蔔腿、粗大腿說掰掰

撰文者: 翁浩雯編譯2016-07-21

對很多女性而言,腿部可能是最難瘦下來的部位,雖然很多人以此為目標,但是有很多人最後都會選擇放棄。通常問題多是大腿太胖、小腿的曲線不好看,臀部與背部相連的曲線不好看等等,其實腿部贅肉橫生或是線條不好看都是因為使用的肌肉不平均,走路或移動時只會動到某些肌肉群導致。 

美國女性網站《HubPages》中介紹了日本人如何透過鍛鍊腿部整體的肌肉瘦腿,一週之內就能夠看到成效!透過下面一些動作可以全面的運動到雙腿的肌肉。 

1. 大腿內側 

(1) 左邊側躺在地面上,手肘支撐著身體,右腳放在左腳後面彎起來,打直並伸展左腿,轉動膝蓋朝向地板。 

(2) 同樣的姿勢舉起前面的左腳,讓它停在空中2~3秒,重複(1)與(2)的動作,一邊10次。 

2. 大腿前後 

(1) 左側身躺在地板上,左手伸直,右手放在胸前支撐,伸展放在地板上的左腳,同時盡你所能將右腳舉到最高,然後盡力往上伸展腳指頭。 

(2) 接著將腳指頭收回來,腳跟往下壓帶動整隻腳往下,與地板上的腳並排。重複(1)與(2)的動作,一邊10次。 

3. 大腿側邊 

(1) 左側躺在地板上,左手肘撐在地上,右手掌放在前方保持平衡,兩隻腳都拉直伸展,將上面的右腳往後推約45度以打開臀部。 

(2) 為了要鍛鍊到更多側邊的肌肉,將已經抬起的腳稍微往上抬,維持約2秒或更久。重複(1)與(2)的動作,一邊10次。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