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越來越瘦!新陳代謝飲食法,點燃代謝之火

撰文者: 黃曼瑩2016-08-01

為什麼明明每一餐吃的已經很少了,就是瘦不下來?美國知名營養師表示,其實想瘦不用計算卡路里,只要「點燃代謝之火」自然有助於燃燒體內脂肪,想瘦不會是夢想!包括好萊塢大明星「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瑞絲薇斯朋、雪兒、拉蔻兒薇芝、小勞勃道尼等,都是依循這套快速新陳代謝飲食法,成功甩肉!

啟動身體的新陳代謝 才能輕鬆減肥

嘗試各種減重方法卻失敗的人,包括做過每餐計算食物的卡路里、限制熱量攝取、測量BMI、每天慢跑、吃難吃的代餐等…,為什麼還是容易肥胖?關鍵問題不在於吃了多少熱量,而在於身體燃燒這些食物的速率到底有多快,以及最後會不會儲存成脂肪,累積在體內。所以破解肥胖的密碼,即在於:搞清楚什麼樣的食物比例、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啟動身體的新陳代謝之後,就能輕鬆減肥了。

海莉.潘洛依(Haylie Pomroy)在其新書《不用計算卡路里,越吃越瘦的新陳代謝飲食》中提出一個簡單易懂的每週「快速新陳代謝飲食」內容,目的在於誘發確切的生理轉變,點燃代謝之火。主要是從新陳代謝這個角度出發,教大家如何輪替高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高脂肪這三種飲食,來「混淆」身體的新陳代謝,達到高速的減肥效果。

新陳代謝飲食:每周三階段進食模式

每星期採用三種進食模式:分成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這種階段性輪替持續四星期,包含身體在一個月內每種可能的生化狀態,男女都適用。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