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勇猛靠4寶:吃櫛瓜、牡蠣「小弟弟」不疲勞

撰文者: 張世傑2016-08-08

情人節前夕,男女追求「性福」,就擔心無法「提槍上陣」。營養師指出,疲倦是兩性性愛最大障礙,藥補不如食補,男性要提升性功能,平日不妨可多攝取海帶、牡蠣、韭菜,以及櫛瓜等「男性4寶」,不僅可增加性愛續航力,更可替自己健康加分。

櫛瓜又稱「夏南瓜」,屬於男性勇猛四寶之一,受到許多人青睞。
櫛瓜又稱「夏南瓜」,屬於男性勇猛四寶之一,受到許多人青睞。

新光醫院營養師夏子雯指出,男性性功能衰退代表健康出現警訊,雖然原因很多,但是透過健康生活、均衡飲食,以及規律運動,可有效降低性功能障礙風險。特別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男性,平日更要控制好血糖、血脂與血壓。

壯陽不如壯身 首選牡蠣、海帶

俗語說:「壯陽不如壯身」,建議平日應常鍛煉下半身,重點在腰、足等部位。飲食方面,應多食用富含優質蛋白和富含維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鋅的的食物,特別是海鮮類中的牡蠣,含有豐富的鋅元素,更是對於提升男性性功能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當男人體內缺乏碘、核酸這2種微量元素時,就會出現性功能減退、性慾低下,以及疲倦感。而海藻中的海帶含有豐富的碘元素,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又被稱為最天然的「助性劑」,可遠離壓力性疲倦,讓性愛過程續航力加分。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